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群雄鹿中原!技嘉“烤肉”大奖赛即将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6:24 天极yesky
佚名 

  2006年初,主板业界巨头技嘉公司所举办的“未来时速,决战王者”超频大赛受到了广泛欢迎,中国超频高手云聚一堂,不仅一举打破双核心PentiumD 820处理器的世界纪录,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一件事情:只有技嘉主板能够达到稳定性与超频性完美结合的高度。

群雄鹿中原!技嘉“烤肉”大奖赛即将开赛

  技术总是在不断进步,半年间双核心PentiumD处理器已经退居二线,“扣肉”才是现今的王道!然而“肉好吃,烤起来难”,面对“内心”冷酷的“扣肉”,究竟哪位“大厨”能做出最美味的佳肴呢?技嘉素以出产优质平台而著称,在这个火热的季节挟“板”以邀诸侯召开Gigabyte烤肉大奖赛,宴请诸位“超”林好汉来此一展英姿!

群雄鹿中原!技嘉“烤肉”大奖赛即将开赛 群雄鹿中原!技嘉“烤肉”大奖赛即将开赛

  Intel Core 2 Duo,昵称“扣肉”,是英特尔公司推出的最新一代处理器,它性能强悍,目前SuperPi世界高手超频排行榜中已全部成为了“扣肉”的天下,但还是前面这句话“肉好吃,烤起来难”,想驯服它也并非那么容易。

群雄鹿中原!技嘉“烤肉”大奖赛即将开赛

  要“烤肉”必先备其板,主板业界巨头技嘉公司的965系列主板绝对是对付“扣肉”处理器的最佳装备,5S6Q(5S即为Safe安全、Smart智能、Speed效能、SLi等高级显示效能、Silent-Pipe静音环保;6Q即为6-Quad,1Q四个PCI-E x16显卡插槽、2Q四个Lan接口、3Q四BIOS技术、4Q四个eSATAII技术、5Q四相供电、6Q四个内存插槽)则是它965系列主板的绝密武器!不同价格体系的965主板蕴含不同的S-Q组合,而最高等级的产品毫无疑问将会是最为奢华的产品,也是5S6Q的终极产品!搭配不同的“扣肉”,用技嘉不同的板,事半功倍的效果就在这里出现!

群雄鹿中原!技嘉“烤肉”大奖赛即将开赛

  我们以这款技嘉GA-965P-DQ6举个例子,为了寻求稳定与极致的超频性能,这款主板居然奢侈地采用了6Quad即12相供电系统!每相供电均使用了品质极为优异的铝壳固态电解电容,这种电容的特点就是阻抗低、稳定性好、无论是高温低温,特别是耐高温性极佳!如此完美之供电作为“烤肉”平台是再好不过了!列位看官是否已摩拳擦掌准备一展身手了?那就快快来报名参加吧!

  活动时间:9月15日-10月15日

  活动方式:

  具透露,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奖品总额超过5万,具体活动规则和奖品,会在近期给出,敬请关注。

  究竟谁是天下第一大“厨”,技嘉“烤肉”大奖赛上即见高低!

  认识5S

安全/稳定Safe

群雄鹿中原!技嘉“烤肉”大奖赛即将开赛

  Safe: 安全性与稳定性是优质主板的必备条件,是技嘉科技主板产品研发的核心特色之一,除卓越的硬件设计、技嘉科技独特的Virtual Dual BIOS与BIOS setting Recovery 等BIOS防护技术外,技嘉更超值附加了Xpress Recovery 2, PC Health Monitor, HDD S.M.A.R.T.与C.O.M等硬件诊断及系统快速回复工具,让您的个人计算机维持最佳的安全性与稳定性。

智慧Smart

群雄鹿中原!技嘉“烤肉”大奖赛即将开赛

  Smart: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技嘉科技具备Smart功能的S系列主机板中,提供了如Download Center、@BIOS、Q-Flash、Xpress Install、Boot menu 与Smart Fan等独家研发软件,人性化的操作接口,让您不论进行计算机硬件监控或BIOS的更新上等,更快速、更便利!

超频Speed

群雄鹿中原!技嘉“烤肉”大奖赛即将开赛

  Speed: 技嘉科技具备Speed功能的S系列主板,其强大的系统超频调校能力,更是不惶多让,除了技嘉独创颇受全球媒体一致好评的EasyTune5与M.I.T.的智能型超频超压调整工具外,藉由R.G..B.绘图卡BIOS加速设定工具的搭配,全方位的DIY玩家超频乐趣,让您一次到位。

双显\SLI

群雄鹿中原!技嘉“烤肉”大奖赛即将开赛

  SLI: 技嘉科技具备SLI功能的S系列主板,支持 NVidia SLI™双显卡接口以提供极致绘图效能外、SLI双显卡接口更提供了效能扩充与多屏幕输出的功能,对于发烧级的游戏玩家而言,绝对是必备利器。

静音热管\Silent-Pipe

群雄鹿中原!技嘉“烤肉”大奖赛即将开赛

  Silent-Pipe: 技嘉科技具备Silent-Pipe功能的S系列主板,针对未来主板的设计主流,采用无风扇的热导管静音式散热技术于主板上,除静音、耐久、低耗能外,搭配技 嘉科技独特的Crazy Cool中央处理器背板散热片后,在芯片组及中央处理器电源模块散热传导效能上更是卓越。

  认识6Q

2组实体BIOS,2组BIOS备份技术

群雄鹿中原!技嘉“烤肉”大奖赛即将开赛

  此为BIOS多重保护措施,可配合Dual BIOS和Xpress BIOS Rescue技术,提供4个BIOS分布主板,驱动程序CD和硬盘系统,目的在提供完善的BIOS安全设计,增加计算机稳定度。

4合1静音散热技术

群雄鹿中原!技嘉“烤肉”大奖赛即将开赛

  整合Crazy Cool和Silent-Pipe技术的散热设计,尽量在安静的状态下快速排除系统产生的热气,帮助处理器附近的电源模块、PCB、北桥芯片及南桥芯片保持最佳的散热效率。

12相电源回路设计

群雄鹿中原!技嘉“烤肉”大奖赛即将开赛

  支持12相电源模块以维持稳定性高的电力来源,并于处理器达到高负载或超频时提供实时、稳定的电力支持。且系统运作时,12相电源设计使电源模块的温度大幅降低,有效地提升平台稳定性。

4组eSATA 2

群雄鹿中原!技嘉“烤肉”大奖赛即将开赛

  配备四组外接式SATA连接端口,并支持最新Serial ATA 3Gb/s存储规格,让消费者轻松分享娱乐影音和数字媒体。而外接式SATA 2连接端口提供两倍SATA的带宽,大幅提升系统性能,加速数据存取速度。

支持4核心处理器

群雄鹿中原!技嘉“烤肉”大奖赛即将开赛

  支持功能强大的双核心处理器,并为将来支持Quad Core处理器做好万全准备。双核心处理器让消费者可以快速处理大量运算数据;而即将上市的Quad Core处理器,将提供更强大的性能表现,满足各种最新应用。

4根双通道DDR2 800高速记忆体插槽

群雄鹿中原!技嘉“烤肉”大奖赛即将开赛

  提供4组双通道DDR2 800技术,大幅提升内存传输能力。超高的数据传输带宽,让用户体验最强的内存性能。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