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488元还送礼!超值整合平台夏日送清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5:07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阿佳】 一般来说,DIY市场会两个较为极端的方向,一部分用户因品牌电脑的性能不堪忍受而选择高端DIY,另一部分用户则为了节省费用而选择DIY。而在低端DIY市场上整合型的主板始终都占据重要地位,其中SIS芯片组的主板以不错的性能和较低的价格赢得了一片广阔的天空。

  对于众多将电脑定位于只是普通的影音欣赏和办公上网用户的入门级用户来说,集成显卡的SiS(矽统)的SiS 661FX芯片系列主板才是最佳选择。在这里,我们将要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来自主板业界唯一五百强厂商富士康的661FX7MI-S主板,目前这款产品作为“创我颠峰,欢跃共享”大型暑促的主打产品之一,现在购买就有精美运动水壶相送。

  虽然定位于低端,但富士康661FX7MI-S的性能绝对不弱,主流的800MHz前端总线,以及多项其他主流技术都为这款主板增色不少。

  富士康661FX7MI-S主板采用了SiS 661FX + 964芯片组的组合,其中南桥采用了964芯片而非很多厂商采用的963南桥,系统整体性能有了显著的提高。支持LGA 775的P4和赛扬D系列CPU、支持HT超线程技术、DDR 400/333/266内存、SATA RAID等主流技术一应俱全。

  此外,这款主板还融入了富士康独家的BIOS双重保护、BIOS分区镜像功能、CPU无级变频、系统快速启动功能等七大创新技术,更好地保证了系统安全并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便捷功能。

  作为一款入门级的整合芯片主板,内建的显示核心是不可少的,富士康661FX7MI-S内建了Mirage I 256bit 3D / 128bit 2D绘图核心引擎。采用SiS独有的Ultra-AGP II传输技术,视讯数据流量高达3.2GB/s,远高于AGP 8X的2.1GB/s,从而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整合高性能图形处理性能。


488元还送礼!超值整合平台夏日送清凉

  扩展性方面,主板虽然是小板设计,但依然提供了3个PCI接口,2个内存接口最高支持2G内存,2个IDE接口,2个SATA接口以及8个USB接口,充分满足普通用户的升级需求。更体现这款主板超值的地方是提供了另外一根独立的AGP 8X显卡插槽,以便用户将来升级独立显卡之需。

  从这款板子的外观来看,比较资深的用户都可以看出其用料之扎实,例如,在至关重要的CPU供电部分,采用了稳妥的三相供电设计,高级密闭式电感可免除电磁干扰对供电电流稳定性的影响,提升系统稳定程度,保障系统安全和超频潜力的发挥。

  由于北桥集成了显示模块,其发热量势必比非集成芯片要大一些,此款主板覆盖在北桥芯片上的大面积被动式

散热器可以有效降低芯片温度,在不增加系统噪音的同时提升系统稳定性和主板寿命。除了上述的特点之外,这款主板其实还是有很多作为低端主板值得称道之处,有兴趣的朋友还是到卖场里面亲自去看看为实。

  前面提到的运动水壶,这里也给大家展示一下,据称其价值有四十元之多。


488元还送礼!超值整合平台夏日送清凉

  对于一款仅售488元的主板来说,也算的上是大手笔了。所以厂家采取了买一送一限量送完即止的促销方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富士康的当地经销商柜台去看看。

  北京的朋友可以到下列柜台购买


488元还送礼!超值整合平台夏日送清凉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