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苹果电脑公司首推无线Mighty Mous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2:1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太岁
  苹果电脑公司今天宣布推出其广受欢迎的多键鼠标的最新版-无线Mighty Mouse。新款Mighty Mouse提供了唯有无线连接才能提供的更多自由。新款Mighty Mouse可以可靠安全地连接到Mac电脑,新增的激光跟踪引擎使其较标准的光电鼠标的灵敏度高出20倍,且可以在多个平面上更好的跟踪。苹果电脑公司的无线Mighty Mouse鼠标包括四个的可独立调控按钮,以及设计精巧的滚动球(Scroll Ball),用户可以按任何方向滚动。无线Mighty Mouse售价仅为人民币690元。  

苹果电脑公司首推无线MightyMouse


  苹果电脑公司全球Mac产品市场副总裁David Moody表示:“我们去掉Mighty Mouse的连接线,使得用户在使用Mac电脑时更加灵活。一台支持蓝牙的Mac台式机配上一个苹果的无线键盘(Wireless Keboard)和Mighty Mouse, 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办公室都理想的无线组合装备。无线Mighty Mouse是MacBook在途中的绝佳旅行伴侣。 ”  

  无线Mighty Mouse是基于蓝牙2.0 、保留了单键鼠标简单特性的多键鼠标,它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作单键鼠标或多键鼠标使用。无线Mighty Mouse使用单一无缝外壳,并以可调控接触式传感器作为主按钮和辅助按钮。用户只要单击一下鼠标右上角或左侧,就可以即时访问Mac OSreg; X和其他应用程序中的功能(如上下文菜单)。按住滚动球(Scroll Ball)并挤压鼠标两侧可激活无线Mighty Mouse的其他两个按钮。用户可以很轻松地编辑这两个按钮,以便能够一键访问Mac OS X 10.4.2 “Tiger”功能,如Spotlight™、Dashboard和Exposé™,或者是启动任何应用程序,如Safari™或iChat。   

  无线Mighty Mouse设计简单易用,左右手用户都可以方便地使用。先进的电源管理系统可使Mighty Mouse在闲置时自动转换到低电源模式,完全不使用时则转换到关闭模式以延长电池寿命。开封后无线Mighty Mouse需和一或两节5号(AA)电池配合使用。  

  价格及面市时间

  用户可通过苹果电脑公司授权经销商购买无线Mighty Mouse,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690元。无线Mighty Mouse可以通过其内置的蓝牙无线技术,很轻松地与最新的Mac电脑相连。Mighty Mouse的配套操作系统为Mac OS X “Tiger” 10.4.6版本或更高版本以定制按钮一键访问Spotlight、Dashboard、Exposé或启动应用程序。  

  苹果电脑公司在二十世纪七十年代通过苹果电脑公司 II引发了个人电脑革命,二十世纪八十年代Macintosh的推出又彻底改造了个人计算机。通过其创新的和屡获大奖的台式机、笔记本电脑、Mac OS X操作系统、iLife数字生活方式软件以及专业应用软件,苹果电脑已经被用户广为认知。此外,苹果还以其领先市场的iPod系列便携式数字音乐播放器和iTunes在线音乐商店引发了数字音乐的革命。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