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致铭又添新成员 915P主板仅售5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7:1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空空
  小编刚刚获悉,致铭新品915P主板ZM-N15P2-L已经在成都有售,现价仅599元。它近期登陆市场新品915P主板,相对老款的N15P-L主板,省略的AGP显卡插槽,但是支持DDR2规格的内存,所做的改动都是与市场悉悉相关。

致铭又添新成员 915P主板仅售599

  致铭N15P2-L属于标准ATX结构,采用致铭的传统绿色PCB板,主板电路布局合理,尤其是在细节方面更进一步体现了致铭一贯的严谨作风。基于Intel 915P+ICH6芯片组,支持FSB800MHz,支持Intel LGA775 P4/CD系列处理器,支持Intel HT(超线程)技术。

  主板提供了4根DIMM插槽,只是双通道DDR2规格的内存,分别用红色和黑色区分,比较醒目。配备4个SATA接口,支持四个Serial ATA/150 接口,速率可高达 1.5Gb/s。致铭N15P2-L内建8个高速SB .0控制器。

  在扩展方面,主板提供了1个PCI-E X16插槽,2个PCI-E X1和4个PCI插槽。在供电方面做工用料相当扎实,拥有成熟的三相供电设计,统一采用日系红宝石电容和日系富士通固态电容,完全杜绝爆浆的隐患,是稳定运行的保证。

  外部接口提供了4个PCI槽、2个COM、4个USB2.0,最高可扩展至8个;10/100M自适应网络接口和标准音频输出,在扩充能力方面完全能满足一般家庭用户的需求。


[销售品牌]:致铭N15P2-L
[销售商家]:慧川科技
[参考价格]:599元
[联系方式]:百脑汇2F-E23 028-85434068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