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后一批!罗技盒装光电迷你旋貂仅售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5:28 天极yesky
起点 

  【天极网北京05日消息】罗技的迷你旋貂光电版一直都是罗技比较经典的产品之一,现在由于种种原因罗技已经不生产这款产品了。在市场上见到的大多是工包迷你旋貂,盒装正品很少能见到,今天,笔者就有幸在市场中见到迷你旋貂的盒装正品,售价为100元,这里推荐给喜欢罗技的朋友在一起分享一下。

最后一批!罗技盒装光电迷你旋貂仅售100元

  罗技迷你旋貂主要是为移动领域的用户设计的,虽然它也叫“旋貂”,但其外观和罗技的老旋貂完全不一样。它的个头很小,采用了罗技惯用的双键加滚轮设计,中间的滚轮可以作为第三键使用。 虽然个头不大,但它是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拿在手中非常舒服。另外,在鼠标两侧还有防滑设计,以防止因手掌出汗而造成鼠标从手中滑落的情况发生。

最后一批!罗技盒装光电迷你旋貂仅售100元

  罗技的迷你旋貂是专为笔记本电脑用户设计的,其连接线并不长,不过带有一根USB延长线,这样在台式机或其它地方使用时也不会有什么不便。迷你旋貂进化到光电版后改用光电鼠标来代替原来的机械鼠标,具有800DPI的高解析度,在实际使用中,低速和高速下的移动和定位都还不错,显示了高解析度的水平;低速下的追踪准确而稳定,高速下还是会丢失轨迹,但表现已可算是不错,比较令人满意。

最后一批!罗技盒装光电迷你旋貂仅售100元

  罗技迷你旋貂(光电版),商家报价100元,觉得挺便宜的。不过提醒您在购买产品时,别忘了跟商家商量好产品售后服务的事宜,并索取相关票据。

  [咨询电话] :010-62681422
  [销售地址] :中关村e世界C4315

  阅读关于 鼠标 罗技 迷你旋貂 的全部文章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