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重新上路!日本Mamiya新公司正式成立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4:4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触电王

  Mamiya重生了!相信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兴奋起来。这家自1940年诞生的光学企业,虽然在前不久因为业绩不佳而被母公司剥离出售。但是它的无形资产却依然体现着巨大价值。就在9月的第一天,全新的Mamiya数字影像株式会社正式成立了。那为世人所熟知的品牌,又回来了!

  在新公司的主页上,我们看到了新公司的代表取缔役社长(董事长)堤刚先生是这样介绍这家全新的公司的:

  “最初的mamiya诞生于1940年。65年来mamiya保持了自己优良的传统。然而传统照相机经过了长久的发展,早已进入成熟期。另一方面,数码影像技术的进步,却仍然看不到停止的迹象。既然如此,将两个领域内的技术结合到一起,共同开发新的技术以及新的业务,我想这就是新公司的使命吧。

  过去,mamiya这个品牌带给顾客的是让人放心的感觉,以及能够长久使用并广受喜爱的好产品。现而今,还是这个

商标,我相信融合了数码技术的产品一样能够得到大家的期待和喜爱。”

  不管这家新公司未来究竟能不能再现Mamiya的辉煌,我们都将带着对这个品牌的尊重,盼望它推出新的经典产品来。若想了解有关Mamiya公司更多的资讯,请随时关注蜂鸟网。

附:新公司成立日期:平成18年8月15日(2006年8月15日),注册资金:5.7亿日元,员工总数:150人。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