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办公人群注意保健 买凯旋普通鼠标垫搭送暖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4:37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05日消息】室内空调寒冷的话,手腕也会感到僵硬,凡是长时间使用鼠标的人都会有这种感受。今天小编向大家推荐一款鼠标垫,理由就是性价比不错还附送暖宝。

办公人群注意保健买凯旋普通鼠标垫搭送暖宝

  这款名叫凯旋的鼠标垫,表面做工时采用的1030的高密度吸光材料,使鼠标垫不会有变型的顾虑,表面的导泥纹路清晰自然,背面是采用的颗粒的环保橡胶防滑表面。它还提供了6000 FPS的扫描频率,功能强大和体验舒适的使用感受。

办公人群注意保健买凯旋普通鼠标垫搭送暖宝

  它还附赠了一个暖宝,简单介绍一下它的原理:通过轻轻弯动铁片,使铁片与暖宝内部的化学液体进行化学反应,散发出热量。产品成分:铁片,水,活性炭,食盐,陶瓷粉等。

  手腕由于长时间放在桌面上会导致血液流通不畅,要是影响到使用手的健康就得不偿失了。笔者今天见到的这款鼠标垫,无论是从品质上还是其25元的价格上,都是值得一般用户优先考虑的,再加上附送的“暖宝”,商家的考虑还真是周到。想买鼠标垫的朋友请到鼎好4849看看,电话:010-82699435。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阅读关于 鼠标垫 的全部文章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