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网吧机中的“理想国度”--长城俊杰N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1:14 天极yesky
yeskypc 

  近年来,经过了大起大落的网吧业随着国家对其的大力整顿和网吧专用机标准的出台,渐渐稳定成当前这样一个良好的发展势态,并且受到业界中各大品牌的时刻关注,争抢开发研制网吧专用机型,但唯独民族品牌――长城电脑独领风骚。

  长城电脑一直关注着我国网吧业的兴衰成败,基于网吧这个特定领域多方位的不断发展需求,致力于网吧专用机的研制与改进,为许多网吧提供了性能优质的专用机。而此次长城的400台俊杰N系列网吧专用机花落北京海航星宇上网服务有限公司,就又一次展示了长城网吧机的独特魅力!

网吧机中的“理想国度”--长城俊杰N

  业主眼中的“理想国度”——专业、安全、节能

  “借问优机何处寻,长城电脑它最行!”这是海航星宇网吧的负责人即兴所作,言表之意充溢出他对这批崭新电脑百分白的满意度。因为长城俊杰N具有丰富的内涵,让他不得不喜不胜收。同时,据该负责人说:“长城利用其资源和服务专门针对网吧行业推出了‘专业化顾问式的营销模式’,从开源和节流两个方面帮助我们省钱、赚钱。在购机时,长城方面积极提供相应资金,使我们在资金层面的问题迅速得以解决;长城电脑还免费提供技术人员到现场指导安装调试网络,帮了我们的大忙;在网吧的装修上,长城也是很细心的,在门头的装修上给予了的支持,还提供给我们一些网络游戏公司的装饰画来美化大厅;而且,除了对网吧的装修支持以外,长城电脑还给咱们网吧的网管提供了统一的服装,服务真是周到啊!不但如此,长城电脑网吧项目负责人李开磊也向我公开了私人手机13581596043,承诺我有问题随时解决!长城电脑简直对用户是关怀备至啊!”

网吧机中的“理想国度”--长城俊杰N

  当然,最让客户满意的还是商品本身。

  这批由国内一线PC厂商长城电脑推出的俊杰N系列是针对网吧应用而设计的网吧专用电脑。特意针对网吧的具体应用环境,将产品取消了前置USB和音频接口,减小了对机箱的损害,也符合了文化部安全上网需求;组合键(Ctrl+S)开机功能,即使将主机锁在柜子里也可便捷开启;还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长城和用户LOGO共享的个性化开机画面;配置方面也是与时俱进,提供了多种不同规格配置的选择;另外还提供了灵活的制定服务,可以根据具体需求对某些子系统进行调换等,举不胜举。可见长城电脑开发这款网吧专用机的良苦用心。

  长城俊杰N系列网吧专用电脑可提供“防盗、防雷、防水、防磨损、防病毒”五位一体的多重防护――安全。产品前面板为双层防盗挡板设计(软驱位为半冲设计,方便安装读卡器),内层为一体化金属档片,杜绝黑手侵入;机箱内部采用防盗束线夹,配合机箱锁使用,锁定电源、鼠标、键盘、显示器和耳麦等连接线缆,大大减少了网吧电脑和配件失窃的概率。同时,长城电脑还是国内唯一拥有防雷认证的电脑,保证南方雷雨多发地区网吧正常营业;键盘采用防水抗菌的键盘、拥有大于500万次的敲击寿命并可有效防水,鼠标采用网吧专用的罗技鼠标具有高抗损性;针对网络安全方面,长城电脑提供了BIOS防写开关,通过硬件防病毒设计,可有效防止类似CIH病毒的攻击破坏,系统更安全;还提供了长城还原大师随时可对硬盘进行还原、网络对考、网络管理。所以,对于长城俊杰N系列的安全性是勿庸置疑的。

  长城电脑一直在为节省网吧的成本而不懈努力。首先防水、放磨损的易损部件,避免了网吧业主的重复投资;同时在电脑内部所配备的英保通平台具有资产监控、远程管理、软件包分发和可同时完成网吧内电脑软件升级等功能,很好地帮助了网吧业主管理网吧和节省成本。最具实际意义的还是――俊杰N系列全程省电,长城全线产品均符合《中国节能产品认证技术要求》,其网吧专用机耗电量仅为2.0瓦,睡眠方式下低至2.5瓦,远远低于国家要求的关闭时3.0瓦、睡眠时10瓦的计算机产品节能标准,领先于行业内的同类产品。这就大大节省了网吧业主在电费上的成本。

  长城网吧专用电脑所具有的“专用设计、安全防护、节能环保”这三大特点,着实让所选购该电脑的网吧业主们满意至极,放心省心又省力。

  所以,专业、安全、节能而又提供细心周到服务的长城俊杰N系列网吧专用电脑,征服了海航星宇网吧的业主,成为了业主眼中不折不扣完美的“理想国度”。

  网友眼中的“理想国度”――够炫、够靓、够健康

  这批长城网吧专用机让诸多使用它的网友们也是好评如潮。由于它的配置性能优良、选择多样性,因此它能及时升级更换多种类的网络游戏,满足不同游戏对电脑高配置的要求,使游戏画面运行流畅,让人如同置身游戏之中,使网友们领略高品质电脑带来的超炫感觉。同时,搭配上手感相当舒适的键盘和鼠标,更是锦上添花,感觉够酷、够炫。

  海航星宇网吧这次配备的长城俊杰N系列机型,外形亮眼。经典的黑白双色搭配,简洁得体;超薄的液晶显示器和键盘,线条干练不拖沓,让人见后是好感倍增、操纵起来更是得心应手。外形够靓!

网吧机中的“理想国度”--长城俊杰N

  同时,长城电脑是独家荣获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颁发的“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绿色产品奖”,能够充分保障上网人群的身体健康。低辐射、高品质,前来海航星宇网吧的众多网友们更是可以放心的网游。由于长城俊杰N够炫、够靓、够健康,俨然已经成为了网友眼中网吧机的“理想国度”。

  长城俊杰N系列已经成为了网吧业主和网友们心目中的“理想国度”的网吧专用机,但长城会继续用其先进的技术和对高品质的执着追求来用心打造网吧机,努力将消费者眼中理想的电脑变成现实中的完美电脑,会推出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阅读关于 长城电脑,长城网吧, 液晶显示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