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售价12000元 浩鑫酷睿2准系统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0:55 天极yesky
Raistlin 

  Core 2 Duo和Core 2 Extreme处理器横空出世后,很多PC厂商将旗下产品进行了同步升级,而准系统大厂浩鑫(Shuttle)也推出了新款准系统:浩鑫P2 3700,其基于975X Express芯片组,最大支持8GB内存和4个硬盘,以及2块PCI Express网卡。

  P2 3700的主板还集成了Intel HD Audio芯片,支持Dolby PC Entertainment audio。准系统背板带有环绕声输出接口。

售价12000元浩鑫酷睿2准系统新上市

  尽管Intel Core 2 Duo相比前一代处理器功率大大降低,但浩鑫仍为这款准系统装备了400w电源保证充足的电源供应。P2 3700还采用浩鑫的集成散热引擎,将热空气从背板和侧板风道输出,保持机箱内部的清凉。

  Shuttle P2 3700目前已经可以从浩鑫网站上订购,起价为1450美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