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少见 博士欧无线传真机PM70售54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0:42 泡泡网
作者:刘通

    之前小编给大家推荐过一些传真机,相信每个用户都从购买需求的角度出发选购了自己中意的设备。今天小编向大家介绍一款实用性很高的移动式无线传真机:博士欧PM70无线传真机,它的售价为5400元。让我们来认识下它吧!   

少见博士欧无线传真机PM70售5400元
 
 博士欧PM70

    外形上:博士欧的这款PM70全黑的机身,配以简捷的的操作键,流线的造型显得体积小巧。整机重量只有1.0Kg,十分便利您外出携带及装在车上。

少见博士欧无线传真机PM70售5400元    少见博士欧无线传真机PM70售5400元
 
 简捷的操作键

    在性能上:它操作简单,操作键上有声音和视觉提示。配有的专用电话,既能收发传真文件,又能实现语音通话。内置的高容量电池电池,可待机120小时及连续打印50页A4幅面的文件,可谓相当的高效。存储器方面,能够存储无论是收或发的多页文件。

少见博士欧无线传真机PM70售5400元
 
 性能强劲

    这款PM 70无线移动传真机可随时随地接收和发送传真,只要在GSM移动通信网络覆盖的范围里,能够轻松自在的在移动的状态下收发传传真及通话。

少见博士欧无线传真机PM70售5400元    少见博士欧无线传真机PM70售5400元
 
 移动中轻松发送传真

    小编认为它具有携带方便,移动性强,技术稳定可靠等特点,如果您还在为车上办公的设备而烦恼的话,不妨考虑下这款产品。如果在我们向您推荐的经销商处购买的话,提及泡跑网站还能得到更好的服务和优惠!

[产品价格]5400元
[经 销 商]北京海龙电子市场6层603室(010-5119577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