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极速DDR3显存 影驰7600GT显卡跌破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01:26 IT168.com
作者:阿诺   

    【江苏行情】暑期以来,显卡市场战火纷飞,不仅ATI与Nvidia之间竞争激烈,而且在各阵营内部也充满竞争的火药味。影驰作为Nvidia核心AIC之一,在成本采购和资源支持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每款产品性能较公版都有很大提升。近日影驰整体调低了7系列的价格,以前中高端产品7600GT的价格已下调至999元,价格与一些二线品牌同类型产品只有几十元的差距,性价比不可谓不高。

极速DDR3显存影驰7600GT显卡跌破千元

影驰7600GT

    超高的可玩性是影驰最大特色。此前影驰推出的7600GE玩家版就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独特的双BIOS、蜂鸣器设计以及电压跳线调节都为DIY玩家提供了极大的帮助,经过合理的参数设置,6600GE性能直逼7600GT。那超频后的7600GT性能会是如何了,这是许多玩家都会提出的疑问。影驰7600GT的外包装与以前产品的基本相同,许多不是显眼的7600GT字样,几乎都分不出其中的差别。7600GT以绿色为主调,使用自行设计的PCB板,使用90纳米制程,采用G73显示核心,拥有12条像素渲染管线和5个顶点处理单元,显卡完整支持DirectX9.0c、CineFX4.0渲染引擎、intellsample4.0、shader model 3.0、PureVideo、SLI等技术。

极速DDR3显存影驰7600GT显卡跌破千元

影驰7600GT

    影驰7600GT板载4颗三星1.2ns DDR3显存颗粒,组成256M/128bit显存位宽,核心/显存频率设定为560/1400MHz,加上显卡优秀的做工与用料,还有相当大的提升空间,而且影驰还给各显存颗粒都加上散热片,提升了散热效果。这款显卡的散热器还是采用超频三OEM的散热器,虽然体型比较大,不过散热效果和噪音抑制都做得相当出色,也是提升超频稳定性的关键所在。供电部分该显卡采用分离设计,封闭式电感搭配三洋固态电容和红宝石电解电容,可以保证显卡高频率的环境下稳定运行。

极速DDR3显存影驰7600GT显卡跌破千元

影驰7600GT

极速DDR3显存影驰7600GT显卡跌破千元

影驰7600GT

    影驰7600GT采用了双DVI+TV-OUT输出,支持HDTV功能,支持16:9以及16:10分辨率,可以外接大屏幕显示设备。由于Nvidia将有7950系列显卡上市,这次7600GT降价为了让向下延伸产品线,使7900GT取代7600GT的位置。影驰7600GT在千元左右的价位几乎无敌,如果您对这款显卡感兴趣,请与以下经销商联系。

    今日报价:999元
    销售商家:南京肯富能特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华海电脑广场3F54
    商家电话:025-8328584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