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思科完成收购Meetinghous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 22:41 天极yesky
佚名 

  思科系统公司近日宣布,它已完成对位于新罕布什尔州朴次茅斯的私营企业Meetinghouse Data Communications公司的收购。

  Meetinghouse是一家客户端802.1X安全软件供应商,它提供的软件能确保只有经过授权的用户或主机设备才可以通过有线或无线媒介访问网络资源。通过与思科现有安全产品系列集成,Meetinghouse的AEGIS Secure Connect产品将帮助思科为企业客户提供统一的有线和无线客户端,简化对于广泛的主机设备和操作系统的管理,从而降低客户的运营成本。

  思科系统公司副总裁兼无线网络产品事业部(WNBU)总经理Brett Galloway表示,企业网络面对的敏感和保密信息的非法接入情况日益增多,这增加了通过强大且易于管理的客户端安全解决方案来保护网络连接性的需求。他指出:“针对这种需求,思科推出了通过网络准入控制(NAC)实现的思科自防御网络和思科兼容扩展(CCX) 等计划,而Meetinghouse客户端软件正是思科当前计划的自然延伸。”

  Meetinghouse成立于1988年,位于新罕布什尔州朴次茅斯,有77名员工。随着收购的完成,Meetinghouse的员工和产品已并入思科无线网络产品事业部,接受Brett Galloway的领导。Meetinghouse的产品也已整合到思科产品系列之中,并可按照思科全球产品价格列表进行订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