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罗技推出光电劲貂高分辨率有线光学鼠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 22:04 天极yesky
佚名 

  2006年9月1日——世界领先的电脑鼠标制造商罗技(SWX: LOGN) (NASDAQ: LOGI),今天推出了光电劲貂1000dpi光学鼠标。它为入门级鼠标设定了新的标准,适宜的价格和良好的性能将使其成为DIY用户的首选产品之一。

  罗技光电劲貂1000光学鼠标具有1000dpi的高精度光学引擎,是普通的光学鼠标精度的2.5倍,能提供更加平滑的操控感受。随着个人电脑显示器越来越大,普通鼠标需要移动很长的距离才能让指针横跨整个屏幕,高精度光学引擎使指针移动的速度加快,用户会明显感到指针变得更加快速准确,操作效率和舒适感也相应提高。

  虽然光电劲貂1000定位为入门级产品,但是仍然配备了

罗技4向纵横缩放倾斜滚轮。和传统的纵向滚轮相比,纵横滚轮大大提高了用户浏览表格文档的效率。缩放功能更是让图片浏览变得得心应手。即插即用的USB接口让使用变得更方便快捷。

  罗技光电劲貂1000外形采用左右完全对称的设计,可以满足不同习惯用户的需求。弧形的上表面对手掌提供了有力的支撑,长期使用也不会疲劳。鼠标两侧采用内凹式握槽,提供更稳定的操纵手感。光电劲貂共有黑色白色两种颜色,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最合适的搭配颜色。

  “个人电脑现在几乎已经成了每个家庭的必备品之一。作为广大的入门级DIY用户来说,他们需要一款价格适宜,但是性能又不打折扣的鼠标。作为全球第一的鼠标厂商罗技有责任为他们提供一款价廉物美的产品。”罗技中国区经理魏文杰先生表示:“光电劲貂1000配备了高精度光学引擎、同时有具备功能丰富的4向倾斜缩放滚轮,我们相信通过这款高

性价比的产品,消费者会感受到罗技在提高用户使用体验上所作的努力。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