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大厂出品 1399超值17寸A级面板液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 02:0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CPF
  
  自从8月份开始,液晶显示器的价格涨声四起,尤以17寸为代表,主流品牌液晶显示器的价格均有不同程度的涨价,现时17寸液晶显示器的价格已经回到1500元左右的水平。随着液晶显示器价格的调涨,也许令到不少原本想购买液晶显示器的消费者多少感到有点郁闷。

大厂出品1399超值17寸A级面板液晶


  最近,从经销商处得到消息,来自欧洲十大畅销品牌——英普瑞(EMPREX)旗下的一款17寸液晶显示器LM-1713A却亮出1399元超值价格,而且该款液晶显示器采用了业界高品质“A级”液晶面板,也是目前市场上1400元以下值得推荐“A级”液晶之一。

大厂出品1399超值17寸A级面板液晶


  外观上,英普瑞LM-1713A采用时下最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纤薄中展现出更宽广的视角;银色前面框搭配浑黑半月型的底座,更显时尚而不失稳重;功能按键整齐地安排在前框的正下方,做工精细、操作方便。

大厂出品1399超值17寸A级面板液晶


  在性能方面,LM-1713A采用高品质的“A级”液晶面板,无论在显示效果、使用寿命等方面都到达到业界高标准。产品更导入新一代的均光系统,使显示器屏幕背光源更加均匀;Color Scheme色彩还原技术,令真实色彩得以完美还原,显示更逼真传神的画面效果。

  LM-1713A具备8毫秒极速响应时间,显示色彩数为1620万色,最佳分辨率1280X1024,亮度260流明(最大300),对比度450:1(最大500:1),使用VGA模拟信号输入接口,内置多媒体音箱,通过了3C、FCC、CE等标准认证,并符合欧盟最严格品质要求。

大厂出品1399超值17寸A级面板液晶


   内置式多媒体音箱设置在显示器背部两侧。

大厂出品1399超值17寸A级面板液晶


  英普瑞作为欧洲十大畅销品牌之一,对产品的品质自然也有着严格要求。据悉,英普瑞这款液晶显示器国内是由台湾第四大的制造集团“宝成集团”(目前集团有代工生产爱普生、三洋、摩托罗拉等国际知名品牌的产品)代工生产,凭借宝成集团雄厚的制造实力和国际一流的品质监控,与一些小品牌及杂牌企业生产的超低价液晶显示器相比,英普瑞LM-1713A优异的产品品质优势更是不言而喻的。

  [品牌型号] 英普瑞 LM-1713A
  [参考价格] 1399元(报价时间:2006.09.01)
  [商家名称] 广州亮丽  
  [商家地址] 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三楼350档 
  [商家电话] 020-87579985

  编辑观点:英普瑞 LM-1713A凭借1399元超值价格+高品质A级液晶面板,其出色的性价比,不失为目前值得大家关注的一款液晶显示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