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Z酷衬衫秀LOGO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8:4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冷色的烟火

  从8月23日到现在,由PPG公司赞助的Z酷衬衫“秀”—个性LOGO设计大赛已经收到了大量网友上传的ZOL BBS的LOGO和网友自己设计的个性LOGO,作品风格多种多样,想象力丰富,个性张显,创意独特,水准颇高。以下就是活动中涌现的几张不错的设计:


Z酷衬衫秀LOGO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部分参赛作品

Z酷衬衫秀LOGO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部分参赛作品

  网友的作品将通过专业人员的筛选,选出符合要求的优秀作品,再通过网友投票选出最后的获奖者。本次活动所设的奖项如下:

  优胜奖(六名):印有ZOL标的 PPG衬衫一件。

  创意奖(四名):印有ZOL标的 T恤衫一件。

  参与奖(50名):购买任意价位的PPG衬衣一件,PPG将免费为您提供个性化绣花一次(只限您的英文名字)

  问卷调查奖(50名):神秘奖品

Z酷衬衫秀LOGO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允许一人投多个稿件。为了方便我们联系获奖者,请在注册时留下您正确的联系方式,如活动中奖名单公布后,没有提供正确联系方式的自动视为弃权!

Z酷衬衫秀LOGO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参与比赛的网友要严格按照上述要求进行创作,并保证作品及所使用图案均为原创.否则将被视为无效作品,不参与最后评选。如发现有抄袭、剽窃作品,取消该作进比赛参与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该作者全部承担。作者在提交作品的同时,即表示把该作品在衬衫上的使用权及经营权交付给www.zol.com.cn使用,除作品作者个人使用外,其他个人、团体均不可使用该作品做其他用途,作品最终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

  本次活动的截止时间是9月30日,欢迎网友多多投稿,发挥你的创意,张显你的个性。

Z酷衬衫秀LOGO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本次活动的奖品由PPG公司提供。作为全球领先的消费品直销商,PPG公司将通过此次活动带给大家新的穿衣理念。PPG公司不仅可以给客户提供专业的量体定制服务,更可以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绣花服务,让你真正的拥有一件属于你自己的衣服,是现代社会时尚一族的不二之选。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