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环保理念·创新性能 夏普新彩机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6:40 天极yesky
佚名 

  夏普公司于2006年9月1日正式推出两款数码全彩色多功能复合机MX-2300N/2700N。

环保理念·创新性能夏普新彩机正式上市!

  作为以环境保护为己任的企业,夏普以其创新的MX-2300N/2700N带给如今的企业办公活动优秀的环境保护性能。

  夏普不仅为这两款数码全彩色多功能复合机开发了革命性的新型墨粉和长寿命的感光鼓从而节约资源,实现令人惊叹的彩色图像输出,而且提供具备环境保护理念的设计直接支持RoHS(有害物质限制),并结合行业领先的节能设计,使MX-2300N/2700N的待机能耗达到了较低水平(节能状态收传真时的待机能耗小于1W)。

  MX-2300N/2700N以最高每分钟23/27页的速度,完成彩色和黑白文稿的高质量复印/打印任务,快速实现令人印象深刻的彩色输出。位于操作面板上的8.1英寸大型H-VGA触摸屏界面设计友好,使机器的高性能得以充分发挥。

  凭借其独创的、前沿的技术,环保和友好用户界面,令人惊叹的图像质量,行业领先的安全性能,夏普紧凑型一体化彩色多功能产品MX-2300N/2700N将使您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