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PSP摄像头/GPS更多细节详情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6:05 eNet硅谷动力
  在官方宣布PSP专用GPS和摄像头附件后,Sony又公布了更多这两款新附件的具体规格特性。

  首先,PSP摄像头:采用130万象素光学感应器,能够拍摄640 x 480或480 x 272分辩率静止图片,能够录制480 x 272分辩率30fps视频,不过每次录制时间仅为15秒短片。集成单声道Mic,提供7cm微距模式和数字变焦。摄像头三围45 x 27 x 16mm,重量仅15g。

  PSP专用GPS接收器则提供5米精度,每秒信息更新同步,随GPS提供专用保护盒,GPS三围45×41×17mm,重量也仅有16g。

  Sony将在本月22日的东玩展上详细展示PSP摄像头/GPS捆绑软件和应用操作。

PSP摄像头/GPS更多细节详情披露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