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频万岁! 金邦DDR2-667白金套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5:11 泡泡网
作者:郭闯

    熟悉金邦内存的朋友都应该知道,金邦面向DIY市场推出的内存共有两个型号,分别为:物美价廉的“千禧系列”与超频性能强劲的“白金系列”。今天我们收到消息,金邦DDR2-667白金条已经到货市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跟我们共同了解一下。

超频万岁!金邦DDR2-667白金套装上市
 
    这款金邦DDR2-667白金系列内存采用双通道套装的形式,在外包装设计方面也一向华丽,在整体为白色的基调中用很大的“旋涡”来突出白金条的位置,倾斜摆放的内存通过透明的防静电塑料包装展现在眼前,急剧视觉冲击力,尽显高贵品质。包装盒右下角“Platinum”代表其为金邦“白金系列”内存。
 
超频万岁!金邦DDR2-667白金套装上市    超频万岁!金邦DDR2-667白金套装上市
 
超频万岁!金邦DDR2-667白金套装上市    超频万岁!金邦DDR2-667白金套装上市
 
    散热片作为高端内存的一个标准装备,成为高端内存的象征。打开包装盒,金邦DDR-667白金条采用白色的散热片,非常的抢眼。通过规格标签我们可以了解到这款内存规格为DDR2-667(PC2-5300),单条容量为512MB,默认工作时序比较保守,为5-15-6-5。
 
    金邦DDR2白金系列内存均采用FBGA颗粒封装方式和墨绿色6层低电磁干扰PCB底板提供了优秀的电气性能,这也是对内存超频性能的保证。白金条的接口类型为240pin,默认工作电压为标准的1.8V。
 
超频万岁!金邦DDR2-667白金套装上市
 
    金邦DDR2白金系列内存金手指的部分采用了化学镀金工艺的制造方法,采用这种方式的优点在于制造出的金层更厚,不但防氧化性能更优秀,而且能够增加插拔次数。
 
    目前金邦DDR2-667 1GB双通道套装的市场价格为800元,同时可以享受金邦科技的终生质保服务。注重电脑性能、喜欢超频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媒体报价]:金邦DDR2-667 1GB双通道套装  800元
 
[联系方式]:鼎好4381  010-82697948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