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东芝液晶投影机国内首推“千日承诺 三年全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4:30 天极yesky
佚名 

  谁能贴近消费者的需要,抢先一步推出强有力的产品与市场举措,为用户分忧,谁就能越众而出,赢得先机。近日,投影巨头东芝,针对新上市的TLP-X2000、TLP-XC2000、TLP-X2500、TLP-XC2500、TLP-X3000、TLP-XC3000等液晶系列投影机,率先在业界推出为用户三年全保的服务承诺,打破了长久以来投影业界产品保修一年的惯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权益保障与实惠,由此,也成为了投影业新的服务规范的始作俑者,向投影机高品质的服务提出了更高的挑战。回顾东芝投影机几年来在技术与市场方面的卓越表现,我们不难看出,这一服务承诺的推出,是有着深厚的企业发展背景与战略眼光的。

  同时,鉴于目前市场上假货、水货出现对客户利益造成损害,为保证客户的合法利益,神州数码专门为东芝投影机更换了新的防伪保修卡,该防伪保修卡采取的是重离子微孔防伪膜与电子标签组合的防伪方式,在电子标签上局部覆盖重离子微孔防伪膜,内置RFID防伪标签。

  从今年上半年的IDC的数据表明,东芝投影机同期的市场销售,在国内外各大投影品牌中,依然稳健地保持着销量第一的领先位置。据悉,今年东芝投影机市场的目标是6万台,这种领先与自信,源自东芝产品的品质和服务的创新。

  东芝投影机中国唯一总代理神州数码东芝投影机业务总监高雅利女士表示:“未来的投影机市场的竞争将不仅是技术、质量和价格层面的竞争,更是品牌与服务的全方位竞争。投影机用户不仅应该享有卓越的产品,更应该拥有一流的贴身服务。对于投影机市场而言,东芝投影机的3年全保和防伪措施的推出,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高水准的服务体验,还将客观地推动整个投影产业产品品质的提升,为投影产业催生出全新的行业标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