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天涨了6%:DDR2终于超越DDR成主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4:04 IT168.com
作者:Leo   

   【IT168 资讯】台湾电子时报报道,DDR2尽管已经推出2年多了,但是几个月来颗粒报价还是低于DDR,让许多DRAM厂商百思不得其解,不过这样的情况已经改观了,目前DDR2现货市场售价已经超过DDR,这象征着DDR2已经成为了市场的主流。

  DDR2真正获得市场认可的速度远低于业内预期,开始时是因为售价过高,而且制造成本也较高,而Intel还在出品支持DDR的865系列主板,AMD今年上半年还没有DDR2平台产品,使得DDR2截至今年上半年,还是市场上被认为是赔钱的产品,DDR2价格也不断大滑。

  但DDR2毕竟是趋势,总有出头的一天,直到昨天DDR2价格还是低于DDR的,最终收盘时终于高过DDR了,Intel/AMD产品的DDR2化也使得DDR2需求直线上升,价格不断狂飙,8月31日512M DDR2 667颗粒单日涨幅近6%,远高于同容量DDR400。

  DRAMeXchange周三透露,DDR2未来供求价格水平还存在变数,由于市场需求较高,上周DDR2颗粒价格已经上涨了8.8%之多,DDR2价格坚挺还将持续整个九月。

 
一天涨了6%:DDR2终于超越DDR成主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