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新款上市老款降 罗技经典G1鼠标特价19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3:43 天极yesky
景琦 

  【北京行情】罗技刚刚上市了新款G3,老款的G1降价也就难免。当年罗技MX300给了小编无限的惊喜,同样大小的G1就是小编最爱的“坐骑”。

新款上市老款降罗技经典G1鼠标特价195元

罗技G1

  罗技G1报价仅195元,商家说实际成交还可以便宜少许……

新款上市老款降罗技经典G1鼠标特价195元

罗技G1

  罗技G1外型尺寸和按键与上一代MX300完全相同,顶盖部分采用光滑的钢琴漆替换了MX300的磨砂按键。

新款上市老款降罗技经典G1鼠标特价195元

罗技G1

  除去外观少许变化外,罗技G1在性能上也有不小的提升。罗技为其选用了和MX510一样安捷伦S2020芯片,分辨率达到了800DPI,图像解析能力也达到了5.8万象素/秒,而且它的最大加速度达到了15G,最大识别速度为1米/秒。

  舒适加准确才是王道,上市299元的罗技G1如今价格仅为195元,相比小400元的激光G3性价比还是要高出不少的。对这款罗技鼠标小编深是喜爱。感兴趣的朋友请到鼎好B1105购买,电话:010-8269772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