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开学装机惊喜 买硕泰克主板送水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3:00 IT.COM.CN

  九月艳阳天,迎来开学日。莘莘学子们又要告别悠闲的假期,踏上求学的新征途了,在这开学之季大家都想DIY一台个性化的电脑装备来丰富缤纷多彩的校园生活吧?从2006年9月8日起,凡购买硕泰克以下四款主板中的任意一款,均可获赠时尚运动水壶一个,多买多送,送完为止。

开学装机惊喜买硕泰克主板送水壶

SL-NF4M2-RL主板;

开学装机惊喜买硕泰克主板送水壶

  硕泰克SL-NF4M2-RL主板采用绿色ATX大板设计,基于NVIDIA NFORCE 4 4X CK804单芯片,支持Socket AM2架构的全系列处理器,支持1G Hyper Transport。供电部分采用了三相供电设计,全封闭电感搭配高品质NXC电容,保证主板稳定运行。板载两条DIMM插槽,支持双通道DDRII 800/667/533/400 MHz内存,内存最大容量为2GB。提供了1条PCI Express ×16插槽、1条PCI Express ×1插槽、4条PCI插槽、2个ATA133/100接口以及4个SATA接口,支持6声道AC’97声卡和百兆网卡。此外主板还提供了对主板外频、CPU核心电压、内存电压以及北桥电压的调节功能。

SL-K890M2-RL主板;

开学装机惊喜买硕泰克主板送水壶

  硕泰克SL-K890M2-RL主板采用VIA K8T890+VT8237R Plus 南北桥芯片组,支持AMD Socket 940 Athlon 64/Sempron AM2处理器,支持1GHz Hyper Transport 传输速度。主板具备强悍的内存带宽支持,内置4条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800/667/533/400内存,最大内存容量可达到4GB。板载3条PCI插槽、2条PCI-E×1插槽、1条PCI-E×16插槽、2个ATA133接口和4个SATA接口,支持SATA RAID功能,集成6声道AC’97声卡和百兆网卡。此外,主板还支持BIOS防写保护、外频调节功能、CPU核心电压调节功能和内存电压调节功能,为超频用户提供了诸多便利。

SL-945P2-G主板;

开学装机惊喜买硕泰克主板送水壶

  硕泰克SL-945P2-G主板采用Intel 945P+ICH7芯片组设计,支持1066/800/533MHz前端总线,支持LGA 775架构的Intel全线处理器,时下最火爆的Core 2 Duo也不在话下。该款主板载有两条DIMM插槽,支持双通道DDRII 667/533/400MHz,支持PCI Express ×16接口、PCI Express ×1接口、传输速率高达3GB的SATA II接口,并且集成八声道AC’97声卡以及千兆网卡。

SL-945PS-L主板;

开学装机惊喜买硕泰克主板送水壶

心动价格:729元
 
  硕泰克SL-945PS-L主板是一款支持双PCI-E显卡的双核主板,其凭借出色的性能为用户提供了搭建双显卡平台的最佳解决方案。主板采用Intel 945P+ICH7 芯片组设计,支持Intel LGA775 Pentium4处理器及双核心Pentium D处理器,支持1066/800/533MHz前端总线,支持双通道DDRII 667/533/400内存。接口方面,主板提供了2条PCI-E插槽、3个PCI插槽、1个ATA100接口以及4个SATAII接口,能够支持4台传输速率高达3GB/s存储设备,集成八声道AC’97声卡和百兆网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