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迎接装机潮 映泰主板+影驰套装优惠百余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1:26 太平洋电脑网

  影驰7300LE,核心代号为G72,90nm制程,具有4条像素渲染管线和3组顶点着色单元,支持最新的CineFX 4.0图形引擎、IntlliSample4.0智能反锯齿技术、PureVideo视频优化技术等等,硬件支持微软DirectX 9.0 、Shader Model 3.0和HDR等技术特性。

迎接装机潮映泰主板+影驰套装优惠百余元(2)

影驰7300LE

  虽然该显卡在中国发售,但还是通过了欧盟的RoHS指令。

迎接装机潮映泰主板+影驰套装优惠百余元(2)

影驰7300LE

  核心/显存采用了分离式的供电设计,配合多个铝壳电解电容,爆浆几率大为减少。

迎接装机潮映泰主板+影驰套装优惠百余元(2) 迎接装机潮映泰主板+影驰套装优惠百余元(2)

影驰7300LE

  影驰7300LE采用了四颗现代DDR2 3.7NS显存颗粒,组成了128M/64B的规格,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500/550HMz。

迎接装机潮映泰主板+影驰套装优惠百余元(2)

影驰7300LE

  [参考价格]:映泰 915P-A7C+影驰 GeForce 7300LE    939元(2006年9月1日)
  [咨询电话]:020-87585490 (三欣公司)
  [销售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G502

  有一说一:该套装主要是为了针对入门级装机而推出的。映泰 915P-A7C采用了比较过时的915P芯片,不支持双核的处理器,也不支持时下流行的DDR2 667内存。影驰 GeForce 7300LE也是一款低端显卡,但性能还算可以,足以应付三年前的久游戏。在性能和规格上,这个套装没有什么优势,但在价格上还是比较实惠的。建议喜欢Intel平台的入门级用户考虑购买。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迎接装机潮 映泰主板+影驰套装优惠百余元
·迎接装机潮 映泰主板+影驰套装优惠百余元(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