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风雨同舟二十载,艾尔莎三重惊喜提前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1:16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蝎子】艾尔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创新的科研科技与追求完善、客户至上是艾尔莎一贯坚持的经营理念。艾尔莎拥有來自台北总部与各地的优秀工程师的支援,而持续的成长來自于艾尔莎不断地推出新产品的決心,及ATi和Nvidia两大阵营精湛的核心技术的支援。然而,艾尔莎 最大的希望是來自于使用者对艾尔莎 产品的体验,进而融入使用者的生活之中,让艾尔莎 的产品成为您使用者时时刻刻的好伙伴;这也是他们的使命--为使用者最好的选择奋斗!艾尔莎一向在3D图形处理解決方案及专业領域位於領先的地位,且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与专业应用经验,并致力于提供客戶全面性的行销服务和技术支援。这些也正是艾尔莎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脫穎而出,进而成为知名的领导品牌的重要原因!

    转眼间,艾尔莎进入我国市场已经有20年了,因为有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所以艾尔莎一直走到现在,并一如既往的走下去。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艾尔莎在二十周年之际开展了真情回馈活动,给新老用户三重惊喜。


风雨同舟二十载,艾尔莎三重惊喜提前知

    首先第一重惊喜:凡是购买艾尔莎指定系列显卡,即可获赠价值88元的光电键鼠套装。在9月的装机高峰,键鼠是必不可少的配件之一,现在不仅能以优惠的价格买到艾尔莎的显卡,而且还免费赠送一套实用的光电键鼠套装,无疑相当超值。


风雨同舟二十载,艾尔莎三重惊喜提前知


风雨同舟二十载,艾尔莎三重惊喜提前知

    第二重惊喜:凡是购买艾尔莎指定系列显卡,即可获赠价值68元的多功能不锈钢刀具一套。 艾尔莎做为国际知名显卡品牌,多次得到媒体的关注,在深受读者喜爱的《电脑报》评选活动中,艾尔莎连续6年获得读者首选品牌显卡。


风雨同舟二十载,艾尔莎三重惊喜提前知

    第三重惊喜:在活动期间内到艾尔莎指定经销商处购买艾尔莎任何一款显卡均可获得抽奖卷一张,并在规定网站登陆然后填入抽奖卷内的序号,参加抽奖。主办方将会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公开抽奖,并公布得奖名单。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鼎好4层4865思创未来店去看看,电话:82699835,提及走进中关村的大名会有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