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蓄势待发 铭瑄发布X1950XTX显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1:1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万金油
  新的一轮显卡大战即将上演,继前日Nvidia发布发布了他们的秘密武器GeForce 7100GS, 7900GS 和 7950GT之后,已经归于AMD旗下的ATI于今日正式发布X1950显卡,Radeon X1950依然采用核心代号R580+,制程保持为90奈米由TSMC代工,核心时脉为650MHz,16个Pixel Shader流水线、48个Pixel Shader处理器、256Bit内存控制器,但却改用了全新GDDR4内存颗粒,内存时脉首次进入2GHz DDR的领域。

蓄势待发铭瑄发布X1950XTX显卡


                              ATi R580+核心

  这次发布的X1950将有两个版本,分别为X1950 XTX和X1950 XTX交火版(Crossfire Edition)。

蓄势待发铭瑄发布X1950XTX显卡


蓄势待发铭瑄发布X1950XTX显卡



  铭瑄作为ATi的良好合作伙伴也在第一时间发布了ATi新款顶级显卡狂镭X1950XTX钻石版和狂镭X1950CF钻石版。

蓄势待发铭瑄发布X1950XTX显卡


                         铭瑄 狂镭X1950XTX钻石版

蓄势待发铭瑄发布X1950XTX显卡
                         

                         铭瑄 狂镭X1950CF钻石版

  狂镭X1950CF钻石版与狂镭X1950XTX钻石版无论外观还是用料上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唯一区别就是X1950XTX钻石版采用了双DVI的输出接口,而X1950CF钻石版则采用了VHDCI+DVI输出接口。
  
  铭瑄狂镭X1950XTX钻石版和狂镭X1950CF钻石版均采用了R580+核心,是业内首款采用GDDR4显存的显卡,频率高达650/2000MHz,显存位宽256bit。R580+是R580的改进版本,拥有48个像素渲染单元,并且R580+的显存控制能力更高,能够支持GDDR4/GDDR3在内的显存类型,同时具备物理加速功能,保持了ATI可以在开启HDR特效的情况下采用全屏抗锯齿的功能。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