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2超频力作 七彩虹C.AK4N-M2主板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0:40 IT.COM.CN

七彩虹C.AK4N-M2 Ver1.4主板超频测试

AM2超频力作七彩虹C.AK4N-M2主板评测(4) AM2超频力作七彩虹C.AK4N-M2主板评测(4)

超频测试

  这次测试我们采用目前最为热销的AMD AM2 闪龙2800+,核心频率为1.6GHz,外频200MHz,板载128K L2 Cache。内存方面按照AM2处理器的分频规则,内存频率固定在320MHz,处于2T状态。

AM2超频力作七彩虹C.AK4N-M2主板评测(4) AM2超频力作七彩虹C.AK4N-M2主板评测(4)

超频测试

  笔者经过多方尝试,在电压设定在1.536V的条件下,最终将处理器的频率固定在2.6GHz,也就是8x330MHz外频。此时内存频率依然采用处理器除以5的规则,但频率已经上升到530MHz,超频幅度达到了65%,最终在2.6GHz完成以下所有测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七彩虹C.AK4N-M2 Ver1.4主板赏析
·规格表
·超频测试
·处理器及内存性能测试
·系统整体性能测试
·3D图形及真实游戏测试
·导购分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