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开学攒机指南专题 > 正文

酷睿2本周创新低 高中低端攒机配置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00:17 中关村在线

作者:夏

    2006年7月27日,Intel发布了其最新一代桌面处理器Conroe,这款处理器基于Intel最新Core微架构,执行效率和功耗方面均较之前产品有大幅改善,并且获得同频率最强的荣誉称号。而装一台Conroe处理器的整机也成为很多用户的备选方案。我们针对用户面临的这种情况,专门推出这篇《酷睿2低中高端超值配置》,按照酷睿2处理器的不同人群进行了针对性推荐,并且每个配置的最后给出了升级方案。

    目前市场上Conroe处理器仅有E6300一款,其他产品目前还无法见到。这款处理器从上市初期一路走低,近期降级更是频繁,上周1570元本以为可以稳定一段时间,但是这周从柜台得来的消息是本款处理器再一次下调40元,目前市场报价仅为1530元,并且近期还有可能进一步下调。

万元豪华酷睿配置一


酷睿2本周创新低高中低端攒机配置推荐

配件名称 型号 价格(元)
CPU Intel  Core 2 Duo E6300 1.86G (盒包) 1530
散热器 处理器自带 ——
内存 超胜 1GB DDR2-800×2 1450
硬盘 希捷 7200.9 160G 8M SATA 530
主板 升技AB9 Pro 1199
显卡 蓝宝石 X1800GTO2 1999
显示器 优派 VX2025wm 2980
声卡 主板集成 --
网卡 主板集成 --
光驱 先锋 126E 180
音箱 麦博 梵高720 360
机箱 永阳 宝瓶5604 350
电源 全汉 蓝色风暴400W (FSP400-60THN-P) 400
鼠标 微软 IE4.0(光学银光鲨) 290
键盘 DELL SK-8135 180
合计   11448

产品介绍:


酷睿2本周创新低高中低端攒机配置推荐
升技 AB9 Pro 主板

        升技AB9 Pro主板采用Intel P965/ICH8R芯片组设计,支持800/1066MHz前端总线,支持双通道DDR2 800内存,主板提供4个DIMM插槽。提供PCI-E总线显卡插槽。南桥提供6个SATA接口,板载第三方磁盘芯片,提供额外2个SATA和PATA接口。板载双网络接口。这款主板的做工用料一丝不苟,1299元的价格非常值得采用。

酷睿2本周创新低高中低端攒机配置推荐
蓝宝石 X1800GTO2 显卡

  蓝宝石X1800GTO2使用R520图形核心,采用1.2ns GDDR3显存颗粒,八颗16MB×32bit构成512MB/256bit显存规格,默认运行频率为500MHz/1000MHz,凭借36个像素渲染单元和512MB显存的威力,无论是游戏中打开顶级画质还是处理视频都不会令您失望。目前不到2000元的售价相比7900GT显卡拥有一定价格优势。

        优点:整机综合性能强大,20寸优派LCD显示效果出众,蓝宝石X1800GTO2搭配性能强大的Core 2 Duo E6300可以满足你各方面性能需求。

        缺点:无明显缺点。

        升级建议:如果对于3D性能有更高需求的用户,推荐大家选择蓝宝石 X1900XTX性能会有进一步提升。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万元豪华酷睿配置一
·万元豪华酷睿配置二
·酷睿2顶级配置推荐
·酷睿2中端配置推荐
·E6300入门级配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