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sus版X1950XTX/交火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21:48 驱动之家
作者:且听枫吟

  INQ报道--虽然Radeon X1950XTX目前尚未上市,其399美元的标价已经让不少升级用户跃跃欲试--板卡厂商亦不例外。

  Asus已经做好准备搭乘X1950XTX的早班车,推出两款基于R580+核心的新显卡产品--EAX1950XTX/HTVDP/512M以及EAX1950Crossfire/HP/512M。

  这两款新卡核心频率均为650MHz,采用2000MHz GDDR4显存。

  Asus对这款显卡的HDCP兼容性以及Splendid Video Intelligence视频技术颇为看重,并将其作为亮点进行宣传。

  这两款新显卡已经发布,并将在1至2周内进入零售渠道。

  

Asus版X1950XTX/交火披露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