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为Vista准备 双敏DDR3 7100GS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9:1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h

  NVIDIA的三重威力在2006年重新演绎为VISTA、SLI和PureVideo,特别是VISTA的即将到来,且对显卡需求达到新的高度,急需一款支持VISTA的廉价图形芯片。为此,NVIDIA针对廉价入门级市场发布了GF 7100GS,为迎接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做好提前准备。  

  双敏电子作为NVIDIA在国内的密切合作伙伴,也第一时间发布该图形芯片产品-速配PCX7116GS PRO,并搭配上DDR3显存,默认频率也高出公版许多,以提升性能表现,下面看看这款速配PCX7116GS PRO有何特别之处!
  
为Vista准备双敏DDR37100GS发布

  
为Vista准备双敏DDR37100GS发布

  这款速配PCX7116GS PRO采用了非公版设计,全高宽大的PCB,方便元件布局,散热空间更充裕。显卡基于NV44核心,默认频率为350/700MHz,拥有4条像素渲染线和3组顶点着色引擎,支持微软DirectX 9.0c,并通过了VISTA Premium认证,满足VISTA对图形核心的严格要求。
  
为Vista准备双敏DDR37100GS发布

  搭配英飞凌2.0ns DDR3高速显存,容量为128MB,默认频率为350/700MHz,而2.0ns DDR3显存额定频率为1000MHz,因此该卡拥有很大频率提升空间。同时NVIDIA开放了GF7100GS对TurboCache支持,能最大共享512MB显存,以适应VISTA要求。
  
为Vista准备双敏DDR37100GS发布

  
为Vista准备双敏DDR37100GS发布

  独立式供电设计,采用日系防爆电容和防磁密闭电感,应付GF 7100GS较低的功耗绰绰有余。
  
为Vista准备双敏DDR37100GS发布

  提供标准的VGA+DVI+TV-OUT输出接口,满足用户各种使用需求。尽管GF 7100GS基于NV44核心,但NVIDIA通过驱动程序改进,使GF 7100GS支持Intellisample 4.0、SLI技术,并可支持HD PureVideo等级视频处理技术,性能获得较大提升。 

  对于GeForce 7100GS来说价格是其最大的优势,这款速配PCX7116GS PRO也不例外,即使采用DDR3显存,但其上市报价仅为399元,十分超值;在3D性能以及视频解码播放功能方面也能够胜任入门级用户的使用需求,作为市场上最廉价的PCIE显卡,是入门级用户装机的超值选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