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实力是关键 映泰主板荣获Intel最佳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8:58 天极yesky
佚名 

  近几年映泰与AMD之间紧密合作,在AMD平台上叱咤风云,推出了不少经典的产品,深深为DIYer所喜爱。不过双向发展才是更好的发展手段,映泰不但在AMD平台上大举发展,在intel平台上也开始发力,越战越勇,荣获Intel 最佳客户奖项。

  综观近年来映泰在intel平台上的表现,可圈可点,特别是凭借T系列的TForce 945P及TForce U 775在intel平台上刮起一股超频旋风,给广大DIY用户留下深刻的印象,映泰不仅在AMD平台超频很强, Intel平台超频也是非常优秀。随着CPU的发展,intel进入Conroe时代,intel也发布了新的支持Conroe的芯片。面对新一代的Conroe,映泰全力支持,一气推出了多款Conroe主板,从高端的I965芯片到低端的I865芯片全部覆盖。

  Tforce 965 Deluxe是映泰旗下最高端的Conroe主板,基于I965+ICH8R芯片组,支持800/1066MHz前端总线,intel全系列LGA775接口处理器。主板支持双通道DDR2 800内存,主板提供4个DIMM插槽。

实力是关键映泰主板荣获Intel最佳奖项

  映泰TForce P965 Deluxe主板供电模块采用三相供电回路设计,搭配封闭式电感和固体聚合物电容,杜绝爆浆,也使得超频得到保证。

实力是关键映泰主板荣获Intel最佳奖项

  映泰TForce P965 Deluxe主板提供PCI-E总线显卡插槽,方便消费者使用。扩展性方面1根PCIE X 4,1根PCIE X 4,3根PCI插槽已经能满足用户的需要。

实力是关键映泰主板荣获Intel最佳奖项

  映泰TForce P965 Deluxe搭配ICH8R南桥芯片,提供6个SATA接口,支持多种RAID模式,并支持多达10个USB2.0接口。板载千兆网络芯片和8声道声卡芯片。

实力是关键映泰主板荣获Intel最佳奖项

  在额外的功能上,映泰TForce P965 Deluxe具备T系列的三大特色:Power/Reset开关,DEBUG灯,内存电压硬跳线,并支持映泰的5大特技,十分强大。

  映泰在高端推出965主板外,在老的芯片组上也继续挖掘潜力,最新推出的945P-A7A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

  945P-A7A主板采用无铅PCB设计,采用了Intel的945PL与ICH7的搭配,支持intel LGA775全系列处理器、支持1066/800/533MHz前端总线,支持 HyperThreading 技术。在内存规格上,可以知道到DDR2 667,并依然支持双通道模式。主板提供了4条内存插槽,最大可支持到4GB容量。

实力是关键映泰主板荣获Intel最佳奖项

  供电设计上主板采用了成熟的三相供电设计,虽然没有用上T系列的固态电容,但是大量的KZG高品质电容以及半封闭式电感,依然能够能够很好的保证主板正常运行以及超频时的稳定。

  扩展方面,主板提供了1个PCI-E×16插槽,2个PCI-E×1插槽,以及3个PCI插槽。丰富的扩展槽必定能满足普通用户的日常所需。功能上主板集成了RTL8100C网路芯片和ALC655音频芯片,可提供5.1声道音频输出以及百兆网络传输。

  实力才是关键,映泰获得Intel最佳客户奖项正是证明了他的实力,随着和intel的合作的深化,映泰将在Inte平台上为广大DIY用户创造出超频更强,性价比更好的主板产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