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全能每时每“刻”——飞利浦全能刻录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7:39 天极yesky
佚名 

  作为光存储行业的重要领导者和世界电子产业的巨头,飞利浦一向都不会甘于落后,在光存储产业中也是“全面发展”,在发布蓝光技术之后,面对普通消费者的光存储产品也不断推陈出新,这不,全能王即将携各项先进功能与您见面。

全能每时每“刻”——飞利浦全能刻录机

DSC00893

全能每时每“刻”——飞利浦全能刻录机

DSC00956

全能每时每“刻”——飞利浦全能刻录机

DSC00958

全能每时每“刻”——飞利浦全能刻录机

DSC00965

全能每时每“刻”——飞利浦全能刻录机

DSC00967

  16×DVD读取、16×DVD+R/-R刻录、8×DVD+R双层刻录、8×DVD+R擦写、6×DVD-R擦写、4×DVD-R双层刻录,CD读写更是不在话下,一机横扫所有盘片,真正体现了飞利浦“全能王”的气度和品质。

  DVD-RAM格式当然是所谓“全能”的一大代表,它采用了类似硬盘的扇区式存储结构,这使得DVD-RAM具有DVD存储方式中最优秀的寻址方式,更快的寻址方式能够加速很多应用。其次,DVD-RAM在刻录的过程中不需要进行封盘操作,完全可以像硬盘一样使用。DVD-RAM的可复写能力极强,至少是RW格式的100倍,可以复写万次,非常有利于经常进行数据转移的用户。DVD-RAM 出色的硬件扇区管理功能确保了DVD-RAM刻录数据的可靠性。最重要的是,DVD-RAM可以在Window XP操作系统下采用与电脑硬盘一样的Fat32格式,极大地方便用户的使用。作为全能刻录机最重要的指标,飞利浦“全能王”的DVD-RAM能够以12×读写RAM格式,这在当前的全能刻录机市场上可以傲视群雄了。

  作为刻录机中的主流产品,全能刻录机的市场竞争已经日益激烈,市场上同类产品功能相仿,品质却良莠不齐。作为光存储产业的领导者和重要的标准制定者,飞利浦的加入无疑将有效地推动了全能刻录机市场的进步。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许多光驱制作商所忽略的外形设计细节,却被飞利浦所重视并赋予了独特的个性和时尚的元素:飞利浦全能刻录机采用了深邃的黑色面板,加上独特的单按键设计、以及短机身技术,简洁大方无处不显独特气质,处处体现了飞利浦“精于心,简于形”的制造理念。这款刻录机估计将在9月与广大消费者见面,以飞利浦质优价廉的一贯作风,相信这款机器的售价也会很有吸引力!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