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手感超好 微软人体工学键盘4000有货开价43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7:34 天极yesky
起点 

  微软在人体工学键盘方面,一直走在世界的前列,本来,国内都有不少厂商与之竞争,可是这个市场发展有限,特别是中国,大多数用户都不太在乎使用键盘的健康,所以现时演变成微软一支独大的局面,悲哀呀。 不过,说实话,微软的Natural确实有过人之处,几百元的售价仍属物有所值。人体工学键盘4000是Natural人体工学键盘系列的最新型号,以其突破性的键盘设计,带来超乎寻常的舒适实用体验。

手感超好微软人体工学键盘4000有货开价430

  人体工学键盘4000的外观采用沉稳的黑色、庄重的深灰色以及巧妙的色彩搭配让微软人体工程学4000键盘层次感分明,内敛之中蕴涵着些许时尚气息。这款键盘用料考究、做工精致,优异的品质与其高端定位相吻合。

手感超好微软人体工学键盘4000有货开价430

  微软人体工学键盘4000最具特色的还有其丰富的多功能快捷键,由左及右设置有一排快捷键,类似金属的质地以及圆润的造型与人体工程学键盘的整体风格搭配得相得益彰。最左边是网络功能键,可以实现打开主页、调出搜索菜单以及电子邮件的功能,可以给予用户上网冲浪相对的便利。

手感超好微软人体工学键盘4000有货开价430

  微软人体工学键盘4000的售价为530元,适合于对键盘要求极为严格的专业设计人员,一般的用户如果能承受它昂贵的价格不妨也考虑一下,用它来办公不仅舒适,对身体健康也有好处。

  销售地址:科贸电子城4A054室
  咨询电话:010-82535485

  阅读关于 键盘 微软 的全部文章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