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花梨木皮外观,极典L9发烧音箱经典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7:1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郑彦

  极典公司在2004年就推出了一款3000多元的高端音箱——L9,这款有源音箱也是当时国内最高档、最为昂贵的2.0音箱,当时被定位于准监听级产品。目前这款产品又出现在了重庆市场上,不过这次到货的是其花梨木皮外观产品,价格还是那样高,3880元的价格只有发烧友才会涉足,一起来看看吧。

 

 

 

 

 

 

 

 

花梨木皮外观,极典L9发烧音箱经典再现

花梨木皮外观,极典L9发烧音箱经典再现

  为了确保音质的准确,该款产品用料十分奢华,低音单元和高音单元的膜片采用了“牧歌”所用的5.25寸专利低音单元和28芯的高音膜片。不仅如此,L9是国内首款采用电子分频和双功放的有源音箱,即高低音单元分别采用各自独立的放大器。该产品的高、低音单元分别采用一组3886做BTL桥接,使得每个单元的推动功率高达80W(每只音箱内有四块3886)。

花梨木皮外观,极典L9发烧音箱经典再现

  为保证近场监听的准确度,高音单元的结构位置稍后于低音单元,保证了其震动面与低音单元基本在同一平面上,基本上无“时滞效应”和相位挫移。既然定位于“准监听”音箱,同时具有平衡和非平衡输入那就是自然的事了。另外,这款产品也是国内首款采用原木皮做表面处理的音箱,它不但声音达到了较高的水平,同时外观也具有高贵典雅的风格。

花梨木皮外观,极典L9发烧音箱经典再现

  这款集监听和Hi-Fi于一身的极典L9售价高达3880元,是音乐发烧友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参考价格]:极典L9               ¥3880元
[经 销 商]:重庆山音视听科技
[销售地址]:重庆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A馆1F-115
[咨询电话]:023-68797376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