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另类946PL 致铭最IN新品抢“鲜”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7:03 天极yesky
佚名 

  酷睿2处理器的发布是PC下一个新的时代的开始,新的酷睿2双核处理器与目前最好的处理器比较,性能提升40%的同时,功耗降低了40%以上。作为处理器使用的载体,搭配怎样的主板成为充分挖掘CPU潜能的关键,致铭发布了“最IN系列”主板的新品——ZM-N46PL-G,即是发挥酷睿处理器的理想平台。

另类946PL致铭最IN新品抢“鲜”看

  致铭ZM-N46PL-G主板支持Socket 775 Intel Core 2 Duo/Pentium D/Pentium 4/Celeron D 处理器,支持533/800/1066MHz高速前端总线,支持最大2GB DDR2 533/667双通道内存,板载1个PCI Express x16插槽和1个PCI Express x4插槽,通过特定驱动可实现交叉火力技术。另外主板提供了4组Serial ATAⅡ接口和1个IDE接口,采用8组USB 2.0端口,4组需扩展。

另类946PL致铭最IN新品抢“鲜”看

另类946PL致铭最IN新品抢“鲜”看

  主板采用了Realtek RTL8110S 1000Mbps网络芯片和采用 ALC850音效芯片,支持7.1声道音效。

另类946PL致铭最IN新品抢“鲜”看

  作为致铭打造的最IN系列主板之一,这款主板保持了最IN主板高规格的用料标准,供电部分采用了三洋固态和红宝石电容组合,配合了封闭电感,保证系统稳定运行,也为超频提供了更大保证。

另类946PL致铭最IN新品抢“鲜”看

  这款主板最大的特点是第一批投产的主板用采了INTEL的P965的北桥芯片,能支持1066MHz前端总线,能完美支持酷睿2双核处理器。另外,主板还支持交叉火力技术,提供了网卡屏蔽跳线,提供了快速处理故障的DEBUG侦测灯,独立的显卡和内存供电,并使用了大量的锡条散热。

  作为一款即将上市的“P965”主板,上市价格仅6XX元左右,上市还有一款价值49元的运动防水手表,这款主板的性价比较为突出。致铭的绿色123服务体系,即一年保换,二年免费保修,三年质保的服务承诺,也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最近想组建酷睿2双核整机,可以考虑一下这款主板。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