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机多拥有平台 方正新款酷睿PC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6:55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1日消息】从64位PC到双核PC,再到当今刚上市的酷睿PC,台式机市场更新换代的速度也越来越快……今天,小编看到又一款酷睿PC——方正天瀑T200-7290登录中关村,市场价格是7599元。

一机多拥有平台 方正新款酷睿PC上市

  方正天瀑T200-7290具有镜面般高品质的抛光效果,整体设计风格清新自然,富有品位。

一机多拥有平台 方正新款酷睿PC上市

  电源和重启键被设计在了机箱顶部,方便操作。机箱侧面还有四个按钮,拥有一机多平台、聊天使、一键救护、保险箱、光雕刻录等六大功能。

  功能方面,天瀑T200-7290采用Intel 酷睿2 双核 E6300(处理器速度1.86GHz,双核心,1066MHz前端系统总线),Intel 945G芯片组,搭配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单条512MB容量DDR2内存,主流的160GB SATA硬盘,显示方面也比较出色,显卡采用了目前低端主流A卡——ATI X1300 256MDDR PCIE-X16独立显卡,集成网卡/光电鼠标/方正一机多平台系统/全功能电视卡,2.1声道音箱。

  值得一提的还有光驱:作为一台高端家用PC,天瀑T200首次应用了光雕刻录技术,不仅能将海量数据刻录到CD或DVD光盘中,还能将光盘内容的主要信息以图片的形式雕刻在盘面上。

  这款方正高端的家用台式机7599元的售价并不算便宜,打算近期买高端台式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感兴趣的朋友请到E世界三层A3538方正专卖店去看看,电话:010-62680819。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查询更多 一机多拥有平台 方正新款酷睿PC上市 产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