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好礼放送嘉年华!威盛经典主板暑促乐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6:32 天极yesky
佚名 

  从过去的KT400、P4X400到经典的K8T890、PT890芯片组,采用威盛芯片组的主板凭借良好的稳定性、兼容性以及突出的性价比优势,在国内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也使得VIA威盛电子一直牢牢把握着国内入门级主板市场的大部分份额!为了回馈广大VIA威盛电子产品用户长期支持并让更多的国内消费者能亲身体验VIA威盛电子的优秀产品,VIA威盛电子在8月-9月期间举办了“威盛有礼任你选”大型路演暨促销活动,之前已经去过了包括天津、西安、武汉、青岛、杭州、广州等城市,而上周末,本次活动在长沙和南京再次掀起抢购威盛产品的高潮!

  精英、技嘉、微星三家主板厂商都精选旗下的基于上述两款芯片组K8T890/PT900的主板参加展示,现场购买威盛芯片组主板的消费者都得到了由威盛电子提供的价值50元或100元不等的特别礼物,更有幸运消费者抽取了威盛电子提供的神秘大礼包!

  长沙站展示现场

好礼放送嘉年华!威盛经典主板暑促乐翻天 好礼放送嘉年华!威盛经典主板暑促乐翻天

好礼放送嘉年华!威盛经典主板暑促乐翻天 好礼放送嘉年华!威盛经典主板暑促乐翻天

  南京站展示现场

好礼放送嘉年华!威盛经典主板暑促乐翻天 好礼放送嘉年华!威盛经典主板暑促乐翻天

好礼放送嘉年华!威盛经典主板暑促乐翻天 好礼放送嘉年华!威盛经典主板暑促乐翻天

  作为AMD最紧密的合作伙伴之一,威盛电子多年来一直为AMD处理器提供最佳的平台解决方案,目前市场上热卖的VIA K8T890芯片组主板是AMD平台首款PCI Express芯片组,可以支持AMD Athlon64、AthlonFX、Opteron和 Sempron处理器,芯片组最多可以提供一条PCI-E X16通道,四条PCI Express x1通道,这款芯片组整合了威盛独有的Hyper8技术,最高可以提供8GB/s的带宽。此外,威盛 K8T890芯片组还具备高带宽 Ultra V-Link 总线功能,可以实现北桥芯片与南桥芯片之间1GB/s 高速连通,配合威盛先进的VT8237南桥芯片,可以支持原生S-ATA硬盘、多种Raid模式、千兆网卡、6或8高保真音效以及USB2.0 和 1394。

  另一款经典芯片组——威盛 PT890芯片组则是面向Intel平台的入门级首选,支持全系列 Intel Pentium处理器,包括Pentium D系列处理器、Celeron D处理器以及Pentium 4处理器系列等,为了更好的发挥DDR2双通道技术和Pentium D处理器的优势,威盛PT890芯片组提供了高达1066MHz的前端总线,最多可以提供一条PCI-E X16通道和两条PCI-E X1通道,威盛独创的 StepUp存储技术,可以同时支持 DDR 以及 DDR2 的内存标准。通过高带宽V-Link总线,主板南、北桥之间的传输速度可以达到533MB/s,加上先进的威盛VT8237A南桥,同样可以实现对原生原生串行 ATA 、多种RAID模式、6或8声道高保真音效、千兆网卡以及USB2.0 和 1394 的支持!

  本次活动的主角可谓众星云集,除了采用威盛芯片组的主板产品之外,还现场展示了采用威盛新一代C7-M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清华同方V30/C520,以及威盛旗下的S3 S20系列显卡,到场的观众都亲身体验到了威盛电子优秀产品的独特魅力!

  这个周末9月2日-3日,本次活动将登陆重庆石桥铺赛博、合肥百脑汇、郑州百脑汇三所城市,届时莅临动态活动现场的消费者,都可以参加各种有趣的游戏,如灌篮高手争霸赛、产品模仿秀、旋转翻翻翻、追逐赛、模特秀等,共同感受一次威盛好礼放送的暑促嘉年华!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