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牛版C51G整合主板!致铭PK 600HMz显存频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5:29 天极yesky
佚名 

  说到C51,整合显示核心不错,深受用户喜欢,后续可升级PCI-E显卡,配机点名率相当高,可谓性价比突出,性能强劲!

  从最初的754接口,到现在的AM2主流,A饭最爱的C51,支持最新AM2接口的主板陆续上市了。致铭新丁NG61M2-L后来居上,超频必杀的七大独门秘笈逐个解!

牛版C51G整合主板!致铭PK600HMz显存频率

  致铭NG61M2-L,支持Socket AM2 Athlon 64及闪龙处理器,采用nVIDIA C51G芯片组,支持1GHz HyperTransport总线,主流双通道DDR II 800内存模式, 板载nVIDIA GeForce6100显示核心,完全支持DirectX 9.0c 和Shader Model 3.0。

  并提供1个PCI-Express x16 接口,可外接更高显示卡,支持2组SATAII设备,支持SATA RAID 0,1,JBOD,主板还提供了8个USB 2.0接口。

牛版C51G整合主板!致铭PK600HMz显存频率

  与多数同类产品相比,此款致铭C51主板,在供电部分抛弃一般的电解电容,采用顶级三洋固态电容,更防爆以及耐高温,加上封闭抗阻电感高抗阻能力,是超频以及长时间运行的强大保证。

牛版C51G整合主板!致铭PK600HMz显存频率

  超频的时候,独立CPU外频的线性调节功能,可以逐M增加,最高可支持450MHZ;而且增加了独立电压调节芯片,支持CPU电压调节。同时,也能对DDRII内存进行电压调节,最高可以提高0.5V,最终达到2.3V;

  主板可以锁定PCI/PCIE插槽频率,以防超频时损坏外接设备;板载显示核心最大能分配256M显存,并且显存频率狂超600MHz,远远高于默认的425 MHz,显示性能足足提升30%以上;此外,若在尝次更高超频频率失败以后,也无需开箱清COMS,重启电脑并可恢复默认值。

  板载Realtek ALC655音效芯片,支持6声道音效输出,和Realtek RTL8100C网络芯片,支持自适应10/100Mbps网络连接,该网卡芯片为硬网卡芯片,支持无盘启动。

牛版C51G整合主板!致铭PK600HMz显存频率

  作为AM2主品,整体做工精致,大体设计中规中矩,特色功能突出,超频性能优秀!致铭提供123绿色售后,9月10日前购买产品更可获得价值49元精美防水背景光手表一只,是现在配机高性价比的一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当地经销商处详细了解,或登陆致铭网站www.cthim.com查询!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