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以相亲标准相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4:22 天极yesky
佚名 

  装机玩家选主板,适龄青年去相亲。两者貌似没有直接联系,但辩证法告诉我们任何事情都是有联系的。许多玩家都说,选主板就和选老婆一样,选对了幸福伴身,选错了烦恼不断。那么我就尝试用相亲的标准来相相我所需要的主板。

  以我的择偶标准来看,好老婆不一定是要最漂亮的,但一定要能共甘苦。老婆太漂亮,红杏出墙的几率也大。所以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只有内在美才是核心,内外兼得更应该是众人心中的尚佳标准。市场上形形色色的主板设计各异,板材用料、散热器和整体布局都有讲究,但都是外表美。而主板安全不安全,Safe才是我更关心的。

  其二,个性性格,哪一位君子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举止优雅

窈窕淑女,举手投足间尽显温柔贤淑、嗲声嗲气,中华五千年的传统美德不可忘哦。选择主板的时候也是一样,我的宗旨是整机尽可能地安静,风扇越少越是安静这是必然,现在板子的芯片组能力越来越强,功率越做越大,散热也是个大问题,所以热管静音散热——Silent-Pipe必不可少。

  第三,虽然古语有曰:女子无才便是德。但是现在社会进步了,无才的女子我看也没多少市场份额了,虽不喜欢女强人级别的大姐,但是拥有小智慧却是我择偶的重要参考系数,毕竟要料理家事,管好家产,将爱的小屋布置得体,时不时地帮助我主持家事,做个贤内助。主板方面呢,得要Smart的,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论进行电脑硬体监控或BIOS的更新上等,更快速、更便利!

  第四,老婆也得有上进心,两人共同奋斗将小家经营得更加温馨,所谓共创小康。现在的男生压力实在太大,买房已成为结婚的必要条件,光靠一个人来供,着实是件很吃力的事情。因此,两个人都要有一定的压力承受能力,作为主板来说,就得有一定的超频能力,软件硬件多方面支持那是更好,稳定超频能力将给整机带来更佳的性能,同时也将给我经营小家带来了共同努力的乐趣。Let’s Speed!

  第五,内外兼修,男人都懒惰的,最好是一下班吃好饭往沙发上一躺,老婆要是家务里手当然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嘿嘿!主板那就是支持SLI绝对没错,两块显卡一起上,什么事情干不好啊,哈哈。

  最后,一心一意,只对你一个人好,见异思迁,再好也是别人的。相亲的时候一定得好好把握。毕竟是一辈子的事情,别让冲动冲昏了头脑。还有就是身体结实,别讨个“林妹妹”来,到时候大家一起受苦。选主板也是一样,经久耐用,安全标准高,保准超频无忧的当然是首选,大场名牌质量有保证,出生名门当然也保证了血统的优良,呵呵。

  说了这么多,还不知道我的相亲对象么?能够满足这五条的,会有谁呢?掀起你的盖头来,技嘉MM快出来。大家也快去相亲看看,说不定合适你的就在面前呢?下手要快哦!:)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