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新学期用什么?PIODATA 盘片送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3:4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夏语
  新学期新气象。 眼看8月就要过去,许多同学已经做好了开学采购的准备。学习用品是必不可少了,但是对于喜爱DIY刻录的学生朋友来说,采购一些刻录盘更是必不可少的。把暑期外出旅游时拍的照片或DV跟好友们分享,把暑期下载的电影刻盘跟同学做个交流,那时的你一定是全班最受欢迎的公众人物了。

  选刻录盘,品质好才是关键。拥有了一部优秀的刻录机,当然要好盘的配合,你才能享受更优质的刻录体验。优质的盘片,更是你数据放心存储的保证。说到刻录盘片,先颖出品的PIODATA盘片就是这样一款盘片。它自上市以来,更是赢得了广大刻录迷朋友的普遍赞誉和很好的口碑。PIODATA盘片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和标准制造,保证了盘片的品质,不但有很好的兼容性,而且具有很强的稳定性。值得一提的是PIODATA盘片具有良好的超刻性,其8X的盘片在部分刻录机上可以进行12X的超刻,而且刻录品质非常良好。其经典的蓝色包装,也在众多的盘片中显得沉稳而大气。

  现在,PIODATA刻录盘又带来了好礼,从2006年8月14日至2006年9月11日,凡购买任意一款指定包装的PIODATA 8X DVD盘片(10片装,25片装一桶或10片盒装一盒)的用户,凭包装盒上的防伪标内20位的防伪码到指定网站进行注册,即可参加买好盘送好礼的抽奖活动。

新学期用什么?PIODATA盘片送好礼

  现在,活动已经在各大卖场开始啦。你只要去PIODATA盘片的销售柜台,即可咨询和购买PIODATA盘片。奖品丰厚,不但有先颖最新出品的16X盘片,更有HELLO KITTY MP3,数码相机等精彩大礼。只要你在活动期间购买了PIODATA盘片,即有机会将丰富奖品抱回家。第一第二周的获奖者已经揭晓,还有一台HELLO KITTY MP3,一台 PIONEER DVR-111CH和一台PIODATA 数码相机大奖尚未揭晓,还有两周的机会,请大家不要错过机会哦!

第二周获奖名单
新学期用什么?PIODATA盘片送好礼

新学期用什么?PIODATA盘片送好礼

  这个新学期,不但能用优质的盘片享受刻录乐趣,更能得到MP3等精美奖品,这个新学期,想怎么精彩,就怎么精彩!

  友情提示,PIODATA盘片的真价鉴别。盘面上黄色的防伪标是您鉴别真假盘片的标志。

新学期用什么?PIODATA盘片送好礼

真品标识


  揭开第一层,会显示20位的防伪号,拨打800-810-8315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防伪查询中心的免费电话,验证这20位号是否属于行货记录范围之内。

新学期用什么?PIODATA盘片送好礼

揭开表层即得20位防伪号


  同时这20位号码是您参加我们抽奖活动的重要依据,上活动网站登记相关个人信息,即可参与我们的本次活动。欲知活动详情,请浏览PIODATA官方网站www.piodata.cn,或拨打800-820-1845免费客服电话,我们非常乐意为您服务!

[产品型号]:PIODATA 盘片
[代理商家]:上海亿影资讯
[咨询电话]:800-820-1845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