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2色墨水 06年佳能大幅面打印机新产品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3:29 天极yesky
办公频道新闻组 

  2006年8月31日(北京)——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商务影像方案部全新推出采用12色颜料墨水,让高品质影像打印成为可能的大幅面喷墨打印机“imagePROGRAF”系列“iPF9000”、“iPF5000”以及“iPF700/iPF600/iPF500”共五款产品。

  从2006年9月开始,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将开始销售大幅面喷墨打印机“imagePROGRAF系列”新产品:面向大幅影像写真、艺术品市场的60英寸幅面“iPF9000”和17英寸(A2+)幅面的“iPF5000”;面向CAD/GIS(地理信息系统)、海报、一般商用办公张贴物等广泛输出需求领域的“iPF700/iPF600/iPF500”。以上新品的推出使得佳能大幅面喷墨打印机产品线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对应60英寸幅面介质输出的“iPF9000”是佳能大幅面喷墨打印机“imagePROGRAF”系列的旗舰产品。对应17英寸(A2+)幅面的“iPF5000”,是面向大幅影像写真/艺术品、海报、打样等Graphic Art市场领域,将画质、可靠性、操作性都大大提升的机型。

  基于采用“LUCIA”12色颜料墨水系统,以及高密度打印头技术FINE(Full-photolithography Inkjet Nozzle Engineering),实现了由每色2,560个,共计30,720个喷嘴喷出最小4pl的极微小墨滴,从而达到了2,400×1,200dpi的同级别最高分辨率※1。搭载高速影像处理器“L-COA”,实现了高画质和高速度输出的同步提升。而且,通过与光的3原色相同的RGB(红色、绿色、蓝色)3种特色墨水,和浓淡两种灰色墨水的使用,实现了更广色域的色彩再现性,更清晰亮丽的色彩表现和更高的层次感。对于“imagePROGRAF”系列的旗舰产品“iPF9000”来说,700ml和330ml两种可选大容量墨水盒的使用,大容量硬盘的装载,自动卷纸收纸器的标准配置,大型液晶操作面板的采用等,为有大量输出需求的用户提供了稳定的高可靠性和高可操作性。

  大幅面喷墨打印机新品“iPF700/iPF600/iPF500”,分别对应A0+、A1+、A2+幅面宽度。采用5色“防渗透新染·颜料混合墨水”,它是在新开发的4色高耐久性染料墨水的基础上增加了粗面黑颜料墨水。同时装载高密度打印头技术“FINE”和全新高速影像处理器“L-COA”。以上技术的全面应用实现了高画质与高速度输出的同步提升。基于“防渗透墨水技术”的应用,可以有效减少彩色染料墨水的扩散现象发生,加之可将黑色文字、线条清晰打印的“新文本/线条锐化处理技术”等高度图像处理技术的大量采用,实现了CAD、海报、张贴物等各种应用的完美输出。

  另外,通过粗面黑墨水的5120个喷嘴,其他每色各2,560个,共计15,360个喷嘴的数量,和真正1,200dpi高精细打印头的配备,实现了A0幅面1.1分钟※2的高速输出。同时,130ml大容量墨水盒以及4种供纸方式※3※4为高生产性和高可操作性提供了可能。

  阅读关于 大幅面打印机 喷墨打印机 佳能 的全部文章


  新产品5种机型,均具备多种尺寸无边距打印功能※4,标配将操作性与编辑功能大幅提升的“PosterArtist 2006”软件,进一步加强了简单制作海报等张贴物的功能。而且,通过可将Microsoft Word、Excel、Adobe Acrobat等多种应用软件制作的数据同时读取并进行排版的“自由排版”功能,和对佳能的扫描仪、复合机等读取的原稿进行扩大打印输出的“扩大复印”等多种功能的采用,实现了轻松进行大幅面输出。另外,高性能切纸器和喷嘴自动补偿系统的搭载,使用电子邮件遥控通知功能等,兼备商务办公领域的高生产性、高可靠性、高可操作性需求。面向CAD以及影像输出市场提供了丰富的软件解决方案,适用于多种打印需求。

  ※1 对应60英寸幅面介质输出的大幅面喷墨打印机,截止到2006年8月31日。
  ※2 “iPF700”使用“草稿”模式在普通纸上打印时。
  ※3 在“iPF500”、“iPF600”的情况下。
  ※4 “iPF500”在装配有“自动卷筒纸进纸器“RU-01”时。

  产品名SRP(标准配置、含税)销售开始日期

产品名

SRP(标准配置、含税)

销售开始日期

佳能 imagePROGRAF iPF9000

    RMB 188,000

      2006年10月

佳能 imagePROGRAF iPF5000

     RMB 21,800

      2006年9月

佳能 imagePROGRAF iPF700

     RMB 46,700

      2006年9月

佳能 imagePROGRAF iPF600

     RMB 24,000

      2006年9月

佳能 imagePROGRAF iPF500

     RMB 18,000

      2006年9月

12色墨水06年佳能大幅面打印机新产品发布会 12色墨水06年佳能大幅面打印机新产品发布会

                    iPF9000*1                        iPF5000*2

12色墨水06年佳能大幅面打印机新产品发布会 12色墨水06年佳能大幅面打印机新产品发布会

                    iPF500*2                        iPF600*3

12色墨水06年佳能大幅面打印机新产品发布会

iPF700

  *1装配选购件“收纸器BU-01”时。
  *2装配选购件“自动卷筒纸进纸器 RU-01”时。
  *3装配选购件“支架 ST-24”时。

  【主要特点】

  imagePROGRAF iPF9000

  ● 60英寸大幅面卷筒纸打印。
  ● 采用新开发的 “LUCIA”12色颜料墨水系统,实现了高画质与高耐久性。
  ● 新三原色RGB(红色·绿色·蓝色)3种特色墨水实现更广色域的色彩再现与更清晰亮丽的丰富色彩表现。
  ● 追加浓淡两种灰色墨水,减少了色差及颗粒感的出现,在增加层次感的同时使过渡更细腻。
  ● 装配每色2,560个喷嘴,共计30,720个喷嘴的高密度打印头“FINE”。
  ● 装配同时实现高速度/高画质的影像处理器“L-COA”。
  ● 无需停止打印即可更换墨水盒的供墨系统。
  ● 采用大容量墨水盒(700ml/330ml)。
  ● 标配大容量硬盘、采用大型液晶操作面板,标配卷纸装置等,实现了适用于输出中心的高可靠性与高可操作性。

  imagePROGRAF iPF5000

  ● 采用新开发的 “LUCIA”12色颜料墨水系统,实现了高画质与高耐久性。
  ● 追加新三原色RGB(红色·绿色·蓝色) 3种特色墨水,再现更广阔的色彩空间。
  ● 追加浓淡两种灰色墨水,减少了色差及颗粒感的出现,在增加层次感的同时使过渡更细腻。
  ● 基于采用高速度输出及大容量墨水盒的高生产性。
  ● 基于采用4种供纸方式※1,高性能切纸器,实现了高可靠性与高可操作性。
  ● 强化与 “EOS DIGITAL”系列专用软件的无缝连接。
  ● 采用4种供纸方式※1和大容量墨水盒(130ml)※2 ,实现高生产性和高可操作性。

  imagePROGRAF iPF700/ iPF600/ iPF500

  ● “iPF700”对应A0+幅面,“iPF600”对应A1+幅面,“iPF500”对应A2+幅面。
  ● 采用在新开发的高耐久性4色染料墨水基础上增加了粗面黑颜料墨水的5色“防渗透新染·颜料混合墨水”。
  ● 通过“防渗透墨水技术”减少了染料墨水扩散现象,实现了清晰黑色文本和线条图打印。
  ● 基于采用了“新文本/线条锐化处理技术”等高精度图像处理技术,轻松实现不同需求的最佳打印效果。
  ● 装配同时实现高速度/高画质的影像处理器“L-COA”。
  ● 基于采用4种供纸方式※3※4和大容量墨水盒(130ml)※2可实现高生产性和高可操作性。
  ● 标准捆绑适用于AutoCAD输出需求的“imagePROGRAF HDI 驱动”。

  产品共通特点

  ● 标准捆绑可轻松制作高品质海报的软件“PosterArtist 2006”。
  ● 标配具有详细设定且便于使用的打印驱动。
  ● 可实现多种尺寸卷筒纸的无边距打印功能※5。
  ● 标准配置以太网络接口 和 USB2.0 Hi-Speed接口。

  ※1 装配有选购件“自动卷筒纸进纸器 RU-01”时。
  ※2 随机自带墨水盒容量不同,为90ml。
  ※3 “iPF500”、“iPF600” 可以对应。
  ※4 当“iPF500” 装配有选购件“自动卷筒纸进纸器 RU-01”时。
  ※5 当“iPF5000”装配有选购件“自动卷筒纸收纸器 RU-01”时。

  阅读关于 大幅面打印机 喷墨打印机 佳能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