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喝水不忘挖井人 讯景“四重惊喜”回馈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2:2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饮水思源,喝水不忘挖井人!XFX讯景自登陆国内市场以来,销售业绩步步高升,为感谢广大用户对XFX讯景显卡的厚爱和支持,特别推出了一系列惊喜优惠活动。

  惊喜一:玩游戏中大奖。即日起至8月27日期间,凡在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二期四楼卖场装机的用户,报名参加四楼讯景游戏体验中心举办的《极品飞车9》有奖游戏体验活动,均可免费获得两张正版游戏光碟,并有机会赢取讯景7600GT显卡及都彭高级礼品套装等奖品。

  惊喜二:抽奖。携手航嘉、Intel奉上实惠大餐。即日起至9月10日,凡购买航嘉品牌任意一款电源产品,即可获得一张神秘的“藏宝图”刮刮卡,刮刮卡内藏有讯景、航嘉或Intel三家品牌提供给顾客的促销奖品。顾客可凭

中奖的刮卡在经销商处兑换相应的奖品。

  惊喜三:送礼。即日起至9月30日,购买讯景7900GT、7600GT、7600GS、6800XT系列中任意一款显卡送价值488元Dupont高级礼品套装1套,购买讯景7300GT系列中的任意一款显卡送价值58元时尚游泳镜1副。此外,讯景显卡还随卡附赠《金刚》、《手足》、《波斯王子3》正版游戏光盘。

  惊喜四:降价。讯景7600GS DDR2显卡从1099元降到999元;讯景7600GS DDR3显卡从1399元降到1099元;讯景7600GT超频版从1699元降到1299元;讯景7900GT超频版从2999元降到2499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