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难以抵挡的诱惑——我的Flash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1:02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小星】最近看室友冬瓜很不顺眼。为什么?因为前段时间,他参加了华硕的一个征文比赛,拿了个一等奖。现在正享受着他的奖品—— 一片华硕的7600GT显卡。可恨不在于此,而是这小子偷偷摸摸的去参加了活动,也不知道提携兄弟们一把。小子满口胡言:你们文学修养如此之差,去了也是白去,不告诉你们是为了不让你们丢脸。

  从此以后,我一直盯着各大IT网站不放。什么太平洋啊,驱动之家啊,中关村在线啊,每天都要去逛一圈。看看有没有什么厂商开展新的征稿活动。

  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让我等到了。今年是技嘉成立20周年,为此技嘉举办了一个flash大赛。要求以“我未来的数字家庭娱乐”为主题进行创意设计。而奖品,一等奖是我梦寐以求的技嘉的N411笔记本一台;二等奖是技嘉的945VIIV主板一块+MCE遥控器。三等奖是865G主板一块。我当然是冲着一等奖去的。中意这台N411已经很久了。时尚味道非常浓厚而又极致简约的外观设计。具有Intel PentiumM 1.6GHz迅驰2代处理器、512MB主存储器、40GB大容量硬盘、以及DVD/CD-RW影音烧录Combo机的搭配也使得它拥有着不错的性能。只有2kg的重量也令整体非常的轻盈。从她刚上市开始,我就被这台纯白小巧的宽屏笔记本吸引了。

  心动不如行动,既然机会就在眼前,就不能让它白白从指尖流过。先从技嘉的网站上下载了参赛需要的数据包,然后就开始捉摸怎么完成这个作品。既然要求的主题是“我未来的数字家庭娱乐”,那么作品的情节上一定要有好的创新精神,而色彩风格也是要有那种酷酷的金属感觉。另外,真好是技嘉的20周年纪念,那在展望未来之前先回顾一下以前的技嘉也是不错的主意吧。大致构思好,就动手开工了。前后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终于把完整的flash做好了。上传好,就等着9月的评选了。

  还没到9月,8月初的一天,技嘉就通知我领奖了,奖品是技嘉的865G主板一块。


难以抵挡的诱惑——我的Flash比赛

  自己感觉纳闷,时间不对啊,奖品也不对啊,我辛苦做的作品可是冲着N411去的。难道我的小白本本就这么泡汤了?赶紧打电话咨询了一下,原来除了一二三等奖外,每月还有一名幸运奖。给奖品投票就有可能获得幸运奖。当时上传好作品,顺手就投了一票。正好获得了7月的幸运奖。哈哈,还有这等好事,正好可以把我老旧的电脑升级一下了。一等奖我努力争取,幸运奖我也绝不放过。


难以抵挡的诱惑——我的Flash比赛

  拿好奖品,接下去就是慢慢等待9月评选的日子。不过在这之前,还有一次获得幸运奖的机会。只要8月20号,在www.gigabyte02.com上对上传的作品投票,就有可能获得幸运奖。除了我获得的865G的主板之外,还有技嘉的背包。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