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激发创造灵感 丽台专业卡震撼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1:00 IT.COM.CN

  2006年8月30日,北京-8月22日和8月24日分别在上海、深圳两地举办的第三届SolidWorks 2006中国用户大会,于初秋的日子里和我们挥手再别了。本次大会以“热情激发灵感,设计引领创新”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多名用户、合作伙伴、媒体代表等千余人次。SolidWorks公司还发布了SolidWorks  2007和COSMOS  2007两款创新产品,与大家共同探讨3D CAD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交流信息技术应用经验,分享最新技术和产品的应用成果。

激发创造灵感丽台专业卡震撼展示

SolidWorks 2006中国用户大会图

  丽台科技(Leadtek)作为除日本之外的NVIDIA亚洲区工作站显示卡独家合作伙伴,此次与SolidWorks为推动中国的自主创新而并肩携手,成为了本次大会的黄金赞助商,全程参与了SolidWorks  APAC 2006亚太区的活动,共六国八站。

  在刚结束的中国上海站中,丽台科技静态展示了6款高、中、低端不同类型的专业图形工作站显卡和动态展示了FX5500。并由丽台科技的工程师讲演、解释了主题为“CAD,DCC,金融,科学计算等应用领域的领先工作站绘图卡解决方案”的丽台Quadro 产品系列问题。嘉宾、用户们普遍反响热烈,情绪高涨,讨论积极,效果良好。与此同时,丽台科技还与代理商、用户、合作伙伴及其员工相互交流了如何使用丽台Quadro专业图形工作站显卡帮助中国企业激发开发设计潜能,加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从而进一步全面助力中国企业信息化的建设。

激发创造灵感丽台专业卡震撼展示

丽台Quadro显卡上海站展示

激发创造灵感丽台专业卡震撼展示

丽台Quadro显卡深圳站展示

激发创造灵感丽台专业卡震撼展示

丽台工程师演讲图

  SolidWorks 2006中国用户大会已圆满落下了帷幕,而丽台科技也可谓满载而归,通过这次盛会,与大家分享了信息和技术设计灵感以及应用经验,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品牌形象。

  2006年8月28日,北京-以“通过交流促进融合,通过竞赛推动创新,通过合作实现共赢”为宗旨的BIRTV2006于2006年8月2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圆满得结束了。四天的展会共有来自五湖四海的万余名观众来到国展进行参观,大家都把BIRTV作为一个了解和学习当前广电科技最新发展的不可多得的机会。

激发创造灵感丽台专业卡震撼展示

BIRTV2006外景图

  丽台科技(Leadtek)作为除日本之外的NVIDIA亚洲区工作站显示卡独家合作伙伴,在此次展会中共静态展示了20余款分别针对CG,DCC,科学可视化应用等领域的高、中、低端专业图形工作站显卡。

激发创造灵感丽台专业卡震撼展示

丽台NVIDIA专业图形卡Quadro系列产品

激发创造灵感丽台专业卡震撼展示

丽台展位人山人海

激发创造灵感丽台专业卡震撼展示

丽台展位观众积极询问

  此外,还动态展示了是丽台FX4500 SDI专业图形工作站显卡。Quadro SDI 是特别针对数字广播专业人士开发多种广播及影像剪辑应用的显卡产品,它通过SDI实时生成的一种未经压缩的高画质数字影像格式,广泛应用于电影、影片后制和电视广播系统。丽台NVIDIA Quadro FX 4500 SDI可以实现非线性编辑、高精确度的影片色彩转换和Gamma校正,效能比前一代SDI产品高出50%,可以确保高质量SDI影片讯号格式的传播与转换。

激发创造灵感丽台专业卡震撼展示

丽台工程师耐心讲解动态展示

  在这4天的时间里,丽台科技与用户之间进行了深入融洽的沟通和交流,互相交换了最及时有效的信息,也为我们将来携手共进、相互支持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