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UCCC颗粒 创见1G DDR400内存仅售79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0:1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醉龙殇

  【北京行情】推崇三星UCCC颗粒的玩家不在不数,除了UCCC颗粒拥有较低的时序参数外,超频性表现优异也是其一大特点。据网友称多数采用三星UCCC颗粒的内存条均可轻松超至DDR500以上,更有轻松上超至DDR600的精品。日前刚好到货一批采用UCCC内存颗粒的创见1GB DDR400内存条,报价为795元,比金士顿同规格产品便宜25元,性价比表现良好,超频玩家不妨参考选购。

  产品介绍:


UCCC颗粒创见1GDDR400内存仅售795元
【图】创见1GB DDR400内存正面外观

  产品采用双面16内存颗粒规格设计,整体来看做工严谨扎实,优秀的布线设计大量采用蛇形布线和145°边角处理,引线处理细致到位,很好控制了引线间的相互干扰,充分保证了信号传输的稳定性。短引线设计进一步降低了信号延迟,有助提升内存条的整体性能。表面采用大量贴片电容和8PIN电阻排,颗粒装贴整齐,焊点均匀饱满,完全体现出厂商优秀的设计功底和雄厚的研发实力。正面左侧提供了产品规格标签,右侧则粘贴了防伪标签。

  背面采用过半覆铜设计,进一步保证了内存运行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UCCC颗粒创见1GDDR400内存仅售795元
【图】创见1GB DDR400内存规格标签

  产品容量为1GB,工作频率为DDR400(等效于PC3200),产品编号为137659-0658,CL延时为3,工作时序为3-3-3-8,工作电压为2.6V,针脚数为184PIN,采用DDR-DIMM接口。

UCCC颗粒创见1GDDR400内存仅售795元
【图】创见1GB DDR400内存金手指特写

  产品使用技术较为成熟的化学镀金制造工艺,色泽纯正光亮,有效保证了厚度和均匀度,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UCCC颗粒创见1GDDR400内存仅售795元
【图】创见1GB DDR400内存防伪标签

  结语:

  鉴于三星UCCC颗粒出色的品质保证以及创见扎实严谨的做工,注重超频的玩家不妨参考选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