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恒星视界---专业,所以出色,恒星PC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0:12 天极yesky
yeskypc 

  未来的PC台式机路在何方?这不单是让众多PC厂商困扰的问题,同时也是不少用户街头巷尾争论不休的问题。其实早在电脑诞生之初,一直是技术大行其道,那时电脑外观从来不是技术精英们关注的问题,人们关注的永远是高速、高速、再高速的运算能力。至于其它的,永远是次要的问题。但是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尤其是城市人口的急剧膨胀,个人空间的逐渐缩小,导致了人们对PC台式机的要求已经不再是简单的处理文件,协助日常工作的计算工具。而其已经逐渐成为了生活、娱乐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因此,当今的PC台式机身上所体现出来的家电特色越来越明显,甚至有时PC台式机本身已经成为了家居装饰的一部分。所以,以往的那种傻笨黑粗的形象已经完全被如今的流行趋势所淘汰掉了,电脑的外观设计更充分的体现出了用户的品味和个性。此时,一体机也就应运而生了。

恒星视界---专业,所以出色,恒星PC机

  从天狼PP19A-30P诞生起,就展现出了专属它的巨大活力。它美观、时尚的外形,便于移动携带的特性,将娱乐办公集于一身的特性,都使得它拥有了得天独厚的发展潜力。

  卧室、庭院、书房,甚至洗手间,只要能够想到的地方,电视、电影、音乐、以及游戏,一切的家庭娱乐的方式,都可以在天狼PP19A-30P的管理下,随心所欲。用户简单到只需要遥控器在手,就可以享受所有乐趣。而在这些简约的背后,则是由天狼PP19A-30P强大的功能和技术作为支撑的,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强大的运算能力,独特的温控散热技术,超大容量硬盘,7200转读取速度,吸入式DVD设计,DDR400(双通道)内存等等,这都是其强大功能的产生的硬件因素。电视视频优化技术,4:4:4 动态真彩技术;3D数码影像归真技术;急速8毫秒响应技术;无亮点纯黑液晶宽屏技术等等,则是其软件功能的完美体现。

  恒星视界STARVF将如此一款优秀的一体机定为自己的主打产品,正是用专业及品质塑造出真正出色的产品,因此不少业内人士感叹,在别的厂商还在趴着睡觉的时候,STARVF已经完成了原始积累,走向了飞跃式的发展道路。由天狼PP19A-30P可以看到,无论是外观还是内在功能,其都凭借着几年的技术沉淀达到了出类拔萃的水准,必将在一体机领域君临天下。


  阅读关于 恒星视界, PC台式机, 天狼PP19A-30P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