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游戏新宠 玛雅5ms新品液晶 F72V胜于F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08:0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月光林地

    随着20英寸以及22英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不断的上市,17英寸的液晶显示器的处境是越来越困难。除了在显示屏幕尺寸上的差别之外,在性能方面,大屏液晶的新品多以5ms的响应时间,高于500:1的对比度,160度的广视角或是16.7M色的显示能力出现在人们的面前,如优派的VX2235wm,三星的205BW等。


游戏新宠玛雅5ms新品液晶F72V胜于F1 游戏新宠玛雅5ms新品液晶F72V胜于F1
【图】优派 VX2235wm与【图】三星 205BW

    正是因为如上因素,大屏宽屏液晶吸引了更多人的目光。17英寸的液晶如何将人们的目光留住?除了比外观、比价格,还有就是比性能与售后了。

    也许正是出于这种考虑吧,玛雅近期又推出了一款新的17英寸

液晶显示器F72V。

游戏新宠玛雅5ms新品液晶F72V胜于F1
【图】玛雅 F1

    这张图片是F1没错,现在F72V的真身还没有现身中关村。但是据经销商表示,新推了的F72V的外观与F1的几乎完全相同,F72V只是比F1多一个标志。F72V的上边框上印在5ms的标志。

型 号 F72V
可视尺寸 15英寸
液晶模块 主动有源矩阵TFT彩色液晶
最佳分辨率 1280 x 1024 (SXGA)
亮 度 300cd/m²
对比度 600:1
反应时间 5ms
可视角(水平/垂直) 160度/140度
点 距 0.264mm×0.264mm
输入信号接口 VGA
灯管数量 4 CCFL
信号接口 D型15针VGA
画面调整功能 中文菜单,自动调节,亮度,对比度,色温
(sRGB/7800K/6500K/RGB自调),水平/垂直
位置,时钟,相位,OSD水平/垂直位置,
OSD多国语言,OSD时间,显示信息,恢复出厂模式

    这款产品的其它参数与F1一模一样,除了响应时间除外。由于提高了响应时间,所以给更多游戏玩家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

    现在这款产品已经开始铺货了,报价方面初定在了1799元。但是现在还没有摆出样机,所以想要目睹它的朋友还要等几天了。而我们也会在第一时间献上相关的报道,请继续关注我们。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