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开学攒机指南专题 > 正文

仅3000元出头 AM2处理器配17液晶最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00:05 中关村在线
作者:夏

    近期AMD展开新一轮降价,首当其冲的就是AM2处理器,目前AM2处理器整体降幅较上个月跌了近40%。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目光自然聚集在AM2平台上。sempron 2800+作为入门级AM2处理器,性价比很高,虽然同PR值价格高于754接口处理器,但是其功耗也是后者一半,相比而言性价比也是相当高的。

低端高性价比AM2闪龙2800+17LCD方案   

配件名称 型号 价格(元)
CPU AM2 sempron 2800+ 盒装 355
内存 现代 512M DDR2-533 285
硬盘 希捷 7200.7 80G SATA2.5 400
主板 昂达N61GT 549
显卡 集成6100显卡 --
显示器 明基 FP71G+ 1360
声卡 主板集成 --
网卡 主板集成 --
光驱 先锋126E 180
机箱、电源 金河田飓风8185B/S (带电源) 238
鼠标、键盘 双飞燕 KBS-7620套装 60
合计   3427

配置点评:

    优点:整机搭配平衡,三千出头的价格搭配了明基17寸LCD,显示效果和审美观点符合当前用户。主板采用了C51G芯片组,集成了NVIDIA性能强大GF6100显卡,支持Direct X 9.0c特效,达到当前顶级水平,可以满足当前一些大众化3D游戏使用,适合入门级家庭用户和办公用户选择。

    缺点:无明显缺点。

    升级推荐:这套配置采用了集成显示核心,对于部分游戏爱好者来说性能方面可能有些不足,推荐这部分用户搭配一款独立显卡,使3D性能更上一层楼。这里向大家推荐影驰 7300GT显卡,这款显卡核心频率达到了500MHz,显存频率为1400MHz,3D性能表现不错。

    对于处理器性能有更高需求的朋友,推荐大家选择AM2 Athlon64 3000+处理器,更大的二级缓存使整机在多种应用领域均有不同幅度提升,目前这款处理器市场报价为580元。

    配置亮点:整机不足3500元的定位,采用了功能性能十分均衡的AM2处理器,搭配明基17寸LCD使这款配置的特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