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上海]275元买Razer响尾蛇蓝色粒子游戏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22:54 IT168.com
作者:阿科   

  【IT168 上海行情】这周上海易迅网RAZER游戏鼠标全面调价, Razer 响尾蛇蓝色粒子这款重量级鼠标。只要275元就可以在上海易迅网买到。赶快去看看吧!

[上海]275元买Razer响尾蛇蓝色粒子游戏鼠

  刚刚上市的时候此款新品Razer鼠标,被命名为“Diamondback响尾蛇-蓝色粒子限量版”(简称:蓝色粒子)。从它的名字中,我们就能隐约的感受到它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震撼。在Razer推出Diamondback响尾蛇以来,受到了不同对待,有人说它1600dpi的分辨率太高,难以掌控,有人说它所独具的特殊外形,使用起来手感强过

罗技、微软N倍。而在此款蓝色粒子上,这些所谓的“缺点”或者优点,都得以改进和传承。

  蓝色粒子在外形上依旧采用了与前作完全一致的扁平瘦身设计,周身的放滑橡胶可以保证在使用时不会出现因流汗而脱手的现象,完美的外形设计使其轻易的与使用者手型相融合,达到最佳使用效果。
专门为对鼠标性能要求极其苛酷的竞技游戏而设计的全新蓝色粒子,1600dpi超高分辨率在高显示分辨率下所表现出的精准平滑的移动轨迹独步天下,加上极佳的兼容性使蓝色粒子获得了十多项大奖,当之无愧的04年度的鼠标之王。

  蓝色粒子响尾蛇的光学引擎使用了Razer实验室和安捷仑共同研发的最新科技。鼠标的光头采用了静默技术,也就是在外观上看不到鼠标光头在发光,这样的技术革新可以说使光学鼠标的兼容性有了极大的提升。蓝色粒子响尾蛇鼠标独家拥有的安捷仑3088芯片,在各种带有反光的表面上使用的兼容性大幅度提提高。

  虽然说1600dpi的分辨率在玩CS1.6的时候即使把鼠标灵敏度调到最低也会非常灵敏,很难上手,但经过400dpi~800dpi手动调节分辨率,熟练使用后,就不是什么问题了。如果是玩Source的话就更不成问题了。

  现在上海易迅网一直不断推出顶级游戏鼠标,275元的价格实在很诱人。游戏玩家们还不赶快行动起来,在易迅网寻找属于自己的顶级装备吧。全国免费订购电话:800-820-1878。商品连接:http://www.icson.com/items/itemdetail.aspx?type=1&itemid=39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