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3999元大牌液晶电脑 惠普g1015cl特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7:52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31日消息】惠普的“畅游人”台式机系列分为多种系列,其中g系列台式机是惠普采用AMD平台不久前发布的新机型,其采用含HyperTransport技术的闪龙64位处理器,定位也自然悬在了中低端。今天小编介绍的这款特价产品就是惠普g系列的产品——g1015cl,搭配17英寸液晶的它价格仅为3999元。

3999元大牌液晶电脑惠普g1015cl特价

  惠普g系列依旧采用了传统的银色,前置USB和音频插口,简单的外观设计也能看出其不同产品的用户定位。

  配置方面,惠普g1015cl采用了AMD Sempron 64处理器3100+,256MB DDR内存,80GB 7200转高速硬盘和16×DVD光驱,集成高性能显卡,标配17英寸

液晶显示器,集成了10/100M网卡,7个USB 2.0接口,预装Free DOS系统。

  虽然搭配17寸液晶显示器,但惠普g1015cl面向的依旧是低端市场,3999元的惠普液晶电脑自是非常抢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鼎好北区N1875惠普体验店去看看,电话:010-82698040。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查询更多 3999元大牌液晶电脑惠普g1015cl特价 产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