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时尚显卡散热好伴侣 EVERCOOL新品散热器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5:36 天极yesky
佚名 

  来自台湾的顶级计算机散热品牌EVERYCOOL又给DIYER带来一款入门级的显卡散热系统,这款铝制散热器以低噪音和特色的LED装饰灯为卖点,让喜欢装扮自己机箱环境,和要求安静的使用环境的电脑用户一个很好的替换方案。

时尚显卡散热好伴侣EVERCOOL新品散热器上市

时尚显卡散热好伴侣EVERCOOL新品散热器上市

  这款散热器采用一次性包装,透明的塑料包装使得产品一目了然,散热器的各种规格都明确地标在包装后面。

时尚显卡散热好伴侣EVERCOOL新品散热器上市

时尚显卡散热好伴侣EVERCOOL新品散热器上市


  这款型号为AL6025的散热器并不是以OC玩家为主要销售对象,而是针对最普通的DIYer,可以兼容目前市场中大多数的中低端显卡产品,达到nVIDIA和ATI一律通吃的效果。这款散热器设计得相当简单,和我们平时见到最普通的显卡原配风扇并没有区别,方便用户安装和使用。散热器采用纯铝材质,银光闪闪显得非常时尚。别出心栽的设计,就是在散热器设置了四个LED小灯,当接上电源后,四个LED小灯分别发出红,蓝,铝,橙色四种颜色灯光,当银色的扇片快速转动的时候,各种灯光反射交织在一起,显得五彩缤纷,就像一个风火轮。

  虽然不是以超频发烧友为主要设计目标,但是出自散热专家EVERYCOOL之手,散热效果自然不同凡响。AL6025工作电流0.22A,风扇尺寸虽然只有60x60x25mm,但却具有高达4500RPM的转数,能为显卡进行有效的散热,难能可贵的是这款散热器合理地把噪音控制在32以内。

时尚显卡散热好伴侣EVERCOOL新品散热器上市

  AL6025的风扇轴承采用双滚珠轴承设计,具有使用寿命长,同时自身发热量小,噪音小的优点。目前市场上的风扇,轴承一共有三类:含油轴承、单滚珠轴承(也就是含油加滚珠)、双滚珠轴承。市场上JS们就拿含油轴承来冒充滚珠的,而两者的价格和性能都相去甚远。滚珠轴承的优点在于它的使用寿命长,同时自身发热量小,噪音小,比较稳定。而含油轴承在长时间使用以后,其中的油脂挥发,轴承磨损,后期噪音会很大,寿命也短。

时尚显卡散热好伴侣EVERCOOL新品散热器上市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